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上海第二工業大學俞濤校長率團參訪龍華科大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上海第二工業大學俞濤校長率團參訪龍華科大

     (特別感謝:國關中心)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右)與上海第二工業大學俞濤校長相見歡並互贈禮品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右)與上海第二工業大學俞濤校長相見歡並互贈禮品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右五)與上海第二工業大學來賓合影留念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右五)與上海第二工業大學來賓合影留念

上海第二工業大學俞濤校長率領團員一行4人,於102年10月31日上午抵達龍華科技大學,展開此次參訪行程。

上海第二工業大學成立於1960年,前身為上海市業餘工業大學,1984年更名為上海第二工業大學,2000年經批准轉制為全日制高等職業院校。2001年11月與上海東滬職業技術學院合併組建新上海第二工業大學。2003年由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為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學校,成為一所以工科為主、經管文理多學科協調發展的大專院校。2009年4月,學校被上海市教委列為工程碩士專業學位立項建設單位。

參訪團抵達後,隨即受到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丁鯤副校長、王延年學務長、國關中心連維志主任、國關中心尹協麒副主任暨全校師生熱烈歡迎。首先由國關中心連主任進行簡報,葛校長主持兩校交流座談,雙方互動熱絡。接著由葛校長領隊,陪同參訪團進行校園導覽,參訪團來賓皆對該校優異的學習環境與卓越的教學成果表示讚賞。

參訪團來賓對於龍華科大的熱忱接待表示感謝,也承諾將積極持續推動後續的交流工作。龍華科大校長葛自祥表示,透過此次參訪,再度擴展該校的國際視野,未來將持續推動雙方高等教育實質交流,創造更多的合作機會。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