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舉辦原創時尚II-創意市集Inno Fair 增進學生創新交流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舉辦原創時尚II-創意市集Inno Fair 增進學生創新交流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創意市集開幕合影
創意市集開幕合影
龍華科大葛校長(中)蒞臨現場
龍華科大葛校長(中)蒞臨現場
龍華科大副研發長(右二)、教發中心主任(右一)參觀學生攤位
龍華科大副研發長(右二)、教發中心主任(右一)參觀學生攤位
現場公開抽獎
現場公開抽獎

為激發學生創意思維與行動力,鼓勵學生展現多元智能發展,發掘新生代創意設計人才,並促進校內創意與發明成果商品化或產業化的概念,龍華科技大學特別規劃辦理「創意市集」活動,提供同學與企業跨領域觀摩與交流的機會,此系列活動從102年6月6日開始,規劃舉辦六個場次,期望能藉此打造創作學生與全校師生之創意交流平台,進而塑造創作學生、公司行號與全校師生交互回饋的循環機制,以達到創意發想之推動目標。

此次創意市集於10月3日於龍華科大T棟1樓舉行,由該校三創中心宋大崙執行長主持開幕儀式。活動中,同學們學習如何行銷自己的商品,運用發宣傳單、提供試飲品等方式,期望能夠藉此提高參觀者對創意商品的興趣進而至攤位詢問了解。當天亦進行現場投票及隨機抽獎,被抽中的投票者可以獲得一份精緻禮品,使當天參與創意市集的人潮更為熱絡。當天該校葛校長與丁副校長等主管也到場參觀學生們的作品,帶動了現場的氣氛,各攤位的負責人莫不使盡渾身解數,希望將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最後也抽出「投手獎」及公布人氣最高的攤位,活動在熱鬧的氣氛中閉幕。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很高興看到學生們展現豐富的創意並將之化為成品,如何將創意落實在實體物品上,相信同學們從過程中獲得了軍寶貴的經驗。學校也十分鼓勵同學們能夠踴躍參加之後的系列活動,希望能夠激發同學們的創意思考、並進一步化為實際行動,同時也觀摩他人如何用實品將創意表現出來,相信同學們會有豐富的收穫。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