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與救國團簽訂大專多元合作備忘錄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技大學與救國團簽訂大專多元合作備忘錄

         (特別感謝:學務處)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左)與中國救國團主任張德聰主任相見歡並互贈禮物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左)與中國救國團主任張德聰主任相見歡並互贈禮物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左)與中國救國團簽訂合作交流備忘錄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左)與中國救國團簽訂合作交流備忘錄

龍華科技大學葛自祥校長於9月16日晚上率領校內各級主管至劍潭青年活動中心與中國救國團張德聰主任及該團各處處長進行茶敘交流,並簽訂大專多元合作備忘錄。

救國團是我國歷史最悠久、服務與活動涵蓋範圍最廣、績效最卓著、口碑最佳且備受社會肯定的青年服務單位。身為非政府、非營利組織,救國團自成立迄今,始終秉持「為青年服務」的工作理念,以服務青年、輔導青年、幫助青年建立自立自強、自我肯定的觀念與服務人群、奉獻社會的回饋人生觀為工作取向,提供各種有益青年身心及有助國家、社會發展的活動與服務,希望能夠從觀念、生活、學術、事業等各方面幫助並引導青年,使社會新生代在潛移默化中認識時代潮流,瞭解國家社會,也認清自己的方向及責任,從而激勵青年奮發向上,發揮一己的聰明才智,以求對國家、社會、人群有所貢獻。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該校一向鼓勵學生專注於課程上專業知能的學習之外,也要發展其他興趣或參與相關競賽,期望學生藉由投入不同領域,多元培養、激發展自我潛能,才能夠面對未來的挑戰。此次與救國團商定雙方合作交流協議並簽訂多元合作交流備忘錄,希望未來能夠藉此共享雙方教學資源,使校內莘莘學子能擁有多元學習機會、從中認識自我且進一步規劃長遠的生涯發展,創造更有意義的人生。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