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上海杉達學院參訪龍華科大 增進國際交流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上海杉達學院參訪龍華科大 增進國際交流

      (特別感謝:國關中心)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左)與上海杉達學院副董事長袁濟相見歡並互贈禮品
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左)與上海杉達學院副董事長袁濟相見歡並互贈禮品
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左四)、楊安渡教務長(右三)等校內主管與參訪團來賓合影
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左四)、楊安渡教務長(右三)等校內主管與參訪團來賓合影

上海杉達學院副董事長袁濟及其夫人率領其團員一行6人,於6月14日下午抵達龍華科技大學,展開此次參訪行程。

上海杉達學院成立於1994年,由上海交通大學、北京大學、清華大學部分教授在1992年發起創辦,是上海市第一所民辦本科高校,已被列入上海民辦高校示範校創建校。設有勝祥商學院、管理學院、信息科學與技術學院、外語學院、人文學院、國際醫學技術學院、公共教育學院、嘉善光彪學院、滬東工學院、時尚設計學院、成人教育學院等11個學院,涵蓋經濟、管理、文學、法學、醫學、藝術、工學、理學等8大領域。學院以培養學生具有務實的英語應用能力為特色,應用型人才的培養成果受到社會認可,學生在全國和上海多項專業競賽中獲獎,畢業生的就業率穩定,2012屆畢業生就業率為97%。

參訪團抵達後,受到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楊安渡教務長、管理學院阮耀弘院長、應外系陳祐莉主任、國關中心郭冠麟組長等校內主管的歡迎並展開校園參訪行程。首先由楊教務長主持簡報並進行兩方之交流座談,雙方互動熱絡。接著由楊教務長陪同參訪團進行校園導覽,參觀該校三創中心、職能認證中心、數位內容與多媒體研發中心、IT認證中心、學生宿舍、個人投資理財實驗室、參與式互動學習式專業教室、創新、創意、創業專業教室及藝文中心等,體驗該校專業優質環境,參訪團對於該校完善的軟硬體設施與優異的教學成果深表欽讚。

參訪團對於龍華科大的熱忱接待表達感謝之意,也表示將持續推動後續的交流活動。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表示,透過此次參訪,可以增進校際間文化與資訊的相互交流,也提升該校的國際視野,期盼未來能夠持續聯繫,落實兩岸高教之合作研究與學術交流。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