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香港城市大學參訪龍華科大 促進國際交流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香港城市大學參訪龍華科大 促進國際交流

                     (特別感謝:國關中心)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左)與香港城市大學鄺頌恒老師相見歡並致贈校旗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左)與香港城市大學鄺頌恒老師相見歡並致贈校旗
龍華科大張仁礦執行長向香港城市大學介紹數位內容與多媒體研發中心設備
龍華科大張仁礦執行長向香港城市大學介紹數位內容與多媒體研發中心設備
兩校人員合影
兩校人員合影

香港城市大學參訪團由該校鄺頌恒老師率領80位老師及學生來台觀摩,於5月28日抵達龍華科技大學,展開半日的校園參訪行程。

香港城市大學是受到香港政府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資助,可以頒授學位的高等教育院校之一,設有六個學院,包括人文及社會科學院、科學及工程學院、商學院、創意媒體學院、能源及環境學院及法律學院等。該校以工商管理、法律、工程、創意媒體、能源及環境等五大發展重點,以「專業教育提供者」為大學定位,致力於培養學生能夠面對未來香港、亞太區以至全球在商業、科學工程、能源及環保、法律及社會等領域出現的挑戰和機遇的能力。

香港城市大學參訪團抵達之後,受到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楊安渡教務長、王延年學務長、鄭進山稽核長、人設學院董基良院長及國關事務暨公共關係中心連維志主任等校內主管熱忱接待。接著由國關中心連主任進行簡報並舉行交流座談,過程中雙方互動熱絡,之後由楊教務長、王學務長及鄭稽核長陪同參訪團進行校園導覽,陸續參觀該校三創中心、數位內容與多媒體研發中心及財務金融系。接著是系所介紹,先由應用外語系陳祐莉主任與企業管理系朱志中主任簡介課程安排與特色,再由人設學院董基良院長及遊戲系林志勇主任向參訪團介紹遊戲系學生作品。參訪團貴賓對該校的專業優質環境與卓越的教學成果均留下深刻的印象。

龍華科大葛校長表示,加強兩岸高等教育的聯繫一直是該校努力的方向,近年招收大陸交換生與學位生,暑期舉辦陸生夏令營活動,增進其對台灣的了解,也讓該校學生有機會與對岸學生交流。教育部開放102學年度各校開設香港二年制學士班,該校共招收四個班,分別為財務金融系、企業管理系、應用外語系及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未來該校將會營造更國際化、更多元的環境,培養學生的國際視野,使該校學生在養成過程中即能開展寬廣的視野與國際接軌。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