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與浙江育英職業技術學院師資培訓營始業式暨龍華班簽約儀式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技大學與浙江育英職業技術學院師資培訓營始業式暨龍華班簽約儀式

(特別感謝:國關中心)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左)與浙江育英職業技術學院洪致平校長進行簽約儀式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左)與浙江育英職業技術學院洪致平校長進行簽約儀式
師資培訓營合影留念
師資培訓營合影留念

浙江育英職業技術學院洪致平校長及人事處謝鑫處長率領其團員一行20人,於5月6日上午抵達龍華科技大學,進行為期二周的三創師資培訓課程。

師資培訓營始業式由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及浙江育英職業技術學院洪致平校長主持,同時舉行文化創意龍華班、師資培訓、學生夏令營、交流生合作及客座教授聘任簽約儀式。接著由前教育部長吳清基進行「全球技職教育及台灣技職教育發展現況與展望」課程。

下午安排校園實務觀摩及崗位見習,由人設學院董基良院長及國關中心連維志主任主持簡報,接著由楊安渡教務長領隊,陪同參訪團進行校園導覽,陸續參觀三創中心、應用外語系自學中心、學生活動中心、電子工程系、貴儀中心、觀光休閒系、專業職能證照中心、數位內容多媒體技術研發中心、學生宿舍、個人投資理財實驗室、創新創意創業專業教室及參與式互動學習式專業教室等重要設施。師資班來賓對於該校優異的學習環境與卓越的教學成果十分讚賞,表示期待接下來於培訓營課程中學習交流,以獲致更多更新穎的專業資訊及觀念。

龍華科大楊安渡教務長表示,期盼此次師資培訓課程能夠圓滿成功,此次簽訂文化創意龍華班、師資培訓、學生夏令營、交流生合作及客座教授聘任等合作協議,有助於未來兩校深度交流與合作之推動,對於開展學生見聞及培養國際觀必能有宏遠之裨益,這也是該校一直以來努力的方向。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