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國際交流 漳州職業技術學院參訪龍華科大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國際交流 漳州職業技術學院參訪龍華科大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漳州職業技術學院參訪團由該校何小青副校長率領團員一行11人,於4月19日下午抵達龍華科技大學,進行兩校交流活動。

龍華科大楊安渡教務長(右)與漳州職業技術學院何小青副校長互贈禮物
龍華科大楊安渡教務長(右)與漳州職業技術學院何小青副校長互贈禮物
兩校人員合影留念
兩校人員合影留念

漳州職業技術學院是由漳州市政府所辦的一所全日制公辦普通高等院校。近年來,學院著眼於培養一線高技能人才的辦學定位,確立了「規模適度,落實基礎,強化特色,爭創一流」的辦學思路,辦學品質和辦學水準不斷提高,各方面成效顯著。參訪團抵達龍華科大之後,受到該校楊安渡教務長、鄭進山稽核長、通識中心霍建國主任、企管系朱志忠主任、電子系陳永裕主任、應外系陳祐莉主任、國關中心連維志主任暨全體師生熱烈的歡迎。首先由楊安渡教務長主持簡報,並進行兩校之交流座談,雙方互動熱絡。接著由楊教務長領隊,陪同參訪團進行校園導覽,陸續參觀該校三創中心、應用外語系自學中心、電子系嵌入式控制系統研究室、專業職能證照中心、數位內容多媒體技術研發中心、學生宿舍、財金系個人投資理財實驗室、企管系參與式互動學習式專業教室及創新、創意、創業專業教室等重要設施。經過緊湊的參觀行程,參訪團來賓對於該校完善的教學設備、優異的學習環境與卓越的教學成果留下深刻的印象。

參訪團對於此次的行程,表達高度的肯定並感謝龍華科大熱誠的接待,也承諾將持續推動後續的交流工作,希望之後能有進一步的合作機會。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透過此次參訪,可進一步加深龍華科大與漳洲職業技術學院的交流,也再度成功擴展兩岸高等教育的聯繫,未來將可促進兩岸實質交流並創造更多的合作機會。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