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22K魔咒 咒不了龍華科大畢業生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22K魔咒 咒不了龍華科大畢業生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技大學早已打破大學畢業生22K魔咒!龍華科大預見大學畢業學生就業困難、薪資偏低之問題,對現在22K魔咒,該校同學大都能有備無懼、放心面對,因為他們循著學校安排的訂單式就業學程、專業證照考照制度、實習制度、放膽參加國內外大型會展與競賽,早已擁有各職業所需要的核心專業能力,進入職場能夠無縫接軌,迅速步上軌道,故受到各企業的青睞。

依據龍華科大追蹤近年畢業生就業情況,已有多位傑出同學在各企業受高薪肯定,如:畢業於電機系的蔡同學(服務於某無線通訊科技公司),他於98年6月碩士畢業,在校期間與指導教授陳逸謙進行無線通訊領域之實務研究,畢業後至合作企業擔任研發替代役工作,薪資4.5萬元較一般研發替代役之2.2萬元高出1倍以上,101年度完成3年研發替代役後轉任正職,因已能獨當一面,月薪調增至13萬元。另一位畢業於化材系的林同學(服務於竹科某半導體公司),他於98年6月碩士畢業,在校期間參與學校雙學位計畫,畢業時同時獲得母校及日本秋田大學碩士學位,服完兵役後,於某日商台灣分公司工作兩年,因表現優異,101年改由日本總公司聘任於日本工作,月薪10萬元以上。

除此,畢業於電子系的黃同學(服務於龜山工業區某光電材料公司),他於101年6月碩士畢業,在校就讀電子系大學部至碩士班階段,接受蘇景暉教授指導,多次參加國內及國外人工智慧單晶片電腦鼠及機器人競賽,名列前茅,屢獲佳績。碩士班畢業後,獲此電子公司錄取研發替代役,因外語及表達能力良好,常出差日本、韓國及大陸發展業務,顯示其具備國際移動能力,薪資為4萬2千元以上。

另外機械系畢業的吳、李、黃三位同學(目前服務於台電公司),吳生等3員於101年6月大學畢業,在校期間參與李瑞貞老師開設之「非破壞性檢測證照」輔導班考取證照,因具有該項證照,畢業後順利考取台電員工,於南港修護處服務,每月薪資3萬5千元,若再加非經常性薪資更高達5萬元以上。

目前服務於某金控的商管所畢業生游同學,她於97年碩士畢業後進入此金控任職,因個人積極努力,於4年內升任主任一職,薪資4萬5千元以上。而畢業於企管系的曾同學(服務於某電線電纜上市公司),她於101年6月畢業,在校期間參與此電線電纜公司全學期實習,擔任資產管理相關實習工作,實習期間能發揮所學,畢業後獲優先留任,目前負責數10億資產之管理工作,薪資3萬5千元以上。另外畢業於遊戲系的郭同學(服務某網路公司),她於101年6月畢業,在校期間參與此網路公司全學期實習,因表現優異獲留用並轉任正職,目前擔任「遊戲企劃」工作,月薪3萬元以上。

龍華應屆畢業生商管所吳政亭同學昂首大聲說:「畢業就是就業!」。這就是龍華的信心!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