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中華職業教育社參訪龍華科技大學 增進國際交流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中華職業教育社參訪龍華科技大學 增進國際交流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中華職業教育社總幹事陳廣慶率領該社成員,包含大陸各高校領導等一行23人,於102年03月19日下午抵達龍華科技大學,展開此次參訪行程。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中)進行簡報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中)進行簡報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第一排左一)、林如貞副校長(第一排右一)與中華職業教育社參訪團合照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第一排左一)、林如貞副校長(第一排右一)與中華職業教育社參訪團合照

中華職業教育社是由教育界、經濟界、科技界從事和關心支持職業教育的人士組成的全國性人民教育團體,以倡導、研究和實施職業教育為職志。

中華職業教育社與龍華科技大學交流密切,此次參訪團抵達龍華科大後,受到該校葛校長自祥、林副校長如貞、校務諮詢顧問吳清基(前教育部長)、楊安渡教務長、王延年學務長、陳榮輝總務長、各院院長暨全校師生的熱烈歡迎。之後由葛校長進行簡報,隨後展開交流座談,雙方互動熱絡。接著由葛校長領隊,陪同參訪團進行校園導覽,陸續參觀該校三創中心、數位內容與多媒體研發中心、財金系個人投資理財實驗室、企管系創新與創意專業教室及學生宿舍,觀摩該校管理學院之專業優質環境、數位多媒體教學成果。此次行程緊湊,參訪團來賓仍非常讚賞該校的優美環境、專業教學設備及卓越的教學成果。

中華職業教育社來賓對此次的行程表達高度的肯定並感謝龍華科大的熱情接待,也承諾將持續推動後續的交流工作。龍華科大葛校長表示,透過此次參訪,可進一步加深龍華科大與中華職業教育社的交流,也再度成功擴展兩岸高等教育的聯繫,未來將可激發促進兩岸實質交流並創造更多的合作機會。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