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102年龍華科技大學舉辦新春團拜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102年龍華科技大學舉辦新春團拜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於新春團拜致詞祝賀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於新春團拜致詞祝賀
龍華科大林如貞校長於新春團拜致詞祝賀
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於新春團拜致詞祝賀
吳清基前部長於新春團拜致詞祝賀
吳清基前部長於新春團拜致詞祝賀
龍華科大葛校長(左二)、林如貞副校長(右一)、吳清基前部長(中)與當月壽星同樂
龍華科大葛校長(左二)、林如貞副校長(右一)、吳清基前部長(中)與當月壽星同樂

為了迎接新學期的到來,龍華科技大學於2月18日舉辦新春團拜,由該校葛自祥校長及林如貞副校長主持,吳清基前部長今年首次蒞臨新春團拜活動,全校教職同仁共同參與,藉此增進情誼,互道新禧。參與同仁都收到新春紅包及102年生日祝福,現場洋溢著新春氣息。

團拜會場氣氛熱絡,學校精心準備了一百多份摸彩獎品,大獎有數位相機、32吋LED液晶顯示器、平板電腦及數個現金獎及禮券,由吳清基前部長抽出最大獎幸運得主,林如貞副校長更於最後加碼送出十個大紅包,所有同仁歡聲雷動,將現場氣氛帶至最高點。

葛自祥校長致詞感謝所有同仁的辛勞及付出,龍華科大連續獲得教學卓越計畫補助,累計獎勵金額為北區私立科技大學之冠,同時也是產學合作的示範學校,所有成績都是大家共同努力才能得到。也祝賀同仁新年新氣象、萬事如意,期許大家在新的一年也能夠共同努力,將龍華科技大學打造成國內科技大學的最佳品牌。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