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與桃園航空城股份有限公司簽定產學合作意向書 共同促進地方發展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技大學與桃園航空城股份有限公司簽定產學合作意向書 共同促進地方發展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為深耕產學合作與精進實務應用、縮短產學落差,龍華科技大學與桃園航空城公司進行多次研議,同意建立產學策略合作夥伴關係,並於102年1月10日共同簽署「產學合作意向書」。

臺灣位於亞太地區樞紐位置,與各國往來密切,為因應未來串連世界各地的物流與客運等潛在龐大需求,推動桃園航空城的建設,促進國際經貿的發展。桃園航空城計畫由機場園區、自由貿易港區、濱海遊憩地區、生活機能地區、航空服務生活地區、農產加值產銷地區、機場相容產業區、經貿展覽園區等八大區域所組成,提升航空城內企業廠商競爭力與航空城本身機場服務、商業、生活、觀光等機能發展,並以航空相關產業為軸心,以經貿展覽商務機能為軸線,畫出繁榮發展的航空城。桃園航空城股份有限公司接受桃園縣政府委託,對桃園航空城進行規劃、開發、建設以及營運管理,結合桃園機場園區開發,以建構航空城成為人流、物流、金流、資訊流及科技流之基地為願景。龍華科技大學為桃園地區傑出大專校院,長期以來致力於「智能合一、學用相符」與「軟、硬實力兼具」的博雅科技人才之培育,101學年更以創新作法推出「訂單式就業學程」,讓人才培育更加符合產業需求,相關產學合作方案獲得企業高度肯定。龍華科大希望能循此模式與桃園航空城公司合作,共同促進桃園航空城的發展。

產學合作意向書內載明桃園航空城公司在「研習交流」、「學生實習(工讀)」、「參觀見習」及「學生就業」等面向提供合作與協助,龍華科大則在「人才培育」、「職員工訓練」、「企業診斷與專業諮詢」及「場地租借優惠」等面向提供合作與協助。龍華科技大學與桃園航空城公司將在此合作基礎上,有效運用資源、研究及技術能量,共同培育人才及解決產業問題,為強化桃園航空城國際競爭力,提升桃園縣各項開發速度並為促進地方經濟發展盡一份心力。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