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產學互動 正崴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參訪龍華科大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產學互動 正崴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參訪龍華科大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左)與正崴公司王世杰副總經理交換紀念品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左)與正崴公司王世杰副總經理交換紀念品
葛校長(右二)陪同正崴公司來賓參觀數位內容與多媒體研發中心
葛校長(右二)陪同正崴公司來賓參觀數位內容與多媒體研發中心
潘亞東研發長(左一)向正崴公司來賓介紹三創中心作品
潘亞東研發長(左一)向正崴公司來賓介紹三創中心作品

龍華科技大學為「縮短學用落差」,確保產學無縫接軌,101學年度起以創新作法,推出「訂單式就業學程」,本學程之特色係由企業端針對特定之人才需求,對學校端提出「訂單」,而學校端則針對企業端之「訂單」進行「客製化」之「就業學程」規劃。目前該校已與61家企業簽訂「訂單式就業學程」,開辦49個學程,參與學生達1015人,並藉由學生校外實習與輔導老師機制,強化學生至企業實習成效,同步解決學生就業與企業人才需求問題,深獲企業肯定。

為使「訂單式就業學程」更符合企業需求,並彰顯「客制化」的實用價值,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林如貞副校長、楊安渡教務長、潘亞東研發長、陳逸謙院長及工程學院各系主任一行10人,於101年12月21日拜訪正崴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就「訂單式就業學程」及其他「產學合作」方案進行研討與意見交換,雙方互動熱絡,正崴公司表示希望能安排公司部門主管到該校參訪,以進一步瞭解該校之研發能量及產學合作實際運作情形,俾利後續「產學合作」之洽談。為此,正崴精密工業王世杰副總經理、董辦張木田特助及部門主管共11人於1月22日蒞臨龍華科大參訪,受到該校葛校長、林副校長、潘研發長等校內一級主管熱忱接待,並由葛校長與潘研發長陪同參觀三創中心、貴重儀器中心、電漿技術研發中心、嵌入控制系統設計研究室、機械系實習工廠、自動化中心、數位內容與多媒體研發中心及通訊實驗室。王副總一行對該校師生之創新研發能量、專業設備、學習環境與教學研發成果讚賞有加,留下深刻的印象。

正崴公司王世杰副總經理對龍華科大熱誠接待表達感謝之意,並表示雙方可先就「訂單式就業學程」與「學生校外實習」進行實質合作,為緊密提升研發效能,該公司願意提供公司大陸國家級實驗室清單予該校參考,以達產學接軌、資源共享之目標。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該校致力於聚焦於培育產業軟、硬實力兼具的博雅科技人才,以「智能合一、學用相符」為目標,自許成為「產業人才庫」,並希望雙方能更緊密合作,以提升師生實務經驗,更培養學生畢業即就業之能力,達到學校與產業界雙贏之局面。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