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國際學術交流 龍華科技大學舉辦 APBITMS 國際研討會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國際學術交流 龍華科技大學舉辦 APBITMS 國際研討會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左二)接受APBITMS主席周純峰教授(左一)頒發感謝函,並與來賓Prof. Dr. Sarkis (右二)及藍武王教授(右一)合影
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左二)接受APBITMS主席周純峰教授(左一)頒發感謝函,並與來賓Prof. Dr. Sarkis (右二)及藍武王教授(右一)合影
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致詞
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致詞
與會人員合照
與會人員合照

本年度APBITMS (Asia Pacific Business Innovation & Technology Management Society) 國際研討會於1月20日至22日假台灣台北福華國際文教會館盛大舉行,龍華科技大學為APBITMS主辦單位之一,該校林如貞副校長親自出席此次的研討會,邀請到綠色供應鏈大師Joseph Sarkis 教授,另有來自英國的Kim Tan教授及Ming Lim等80多位來賓與會,參與的國家有台灣、美國、日本、菲律賓、馬來西亞、中國、泰國等,共同進行交流。

近年來愈加重視全球環境保護的觀念,綠色管理已成為企業管理策略的重要議題之一。綠色管理是將環保意識融於企業整條供應鏈的經營管理中,因此APBITMS的主題在探討綠色供應鏈管理、企業創新和科技管理,提供研究者及實務執行者對最新企業創新發展及供應鏈技術管理交換意見的平台及尋求國際合作的機會。

龍華科大相關系所學生亦踴躍參加,該校林副校長表示,此次會議能夠圓滿成功要感謝所有來賓的參與,下次會議將於今年五月在北京舉行,相信屆時會有更多關於綠色管理的新思維,讓我們能持續將環保的觀念推廣深化。環保是全球共同的發展趨勢,相信參與此次會議對該校學生在相關領域的學習及研究有很大的幫助,藉由參加研討會開拓學生的視野,期待未來在學術研究上能夠與世界接軌、激盪出更多的火花,為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