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北京信息科技大學參訪龍華科技大學增進國際交流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北京信息科技大學參訪龍華科技大學增進國際交流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日前北京信息科技大學柳貢慧校長率領科研處邢濟收處長、國際交流處盧靜處長與北京市重點實驗室祝連慶主任等一行4人,於102年1月18日下午抵達龍華科技大學參訪交流。

北京信息科技大學是由原北京機械工業學院和北京資訊工程學院合併組建,以工管為主體、工管理經文法多學科協調發展,以培養高素質應用型人才為主、北京市重點建設的高等學府。北京信息科大與龍華科大交流頻繁,已多次參訪該校。參訪團抵達後,受到該校葛自祥校長、林如貞副校長、楊安渡教務長、王延年學務長、潘亞東研發長等校內主管熱誠接待。兩校人員相互寒暄致意後,隨即由葛校長進行簡報,並展開交流座談,雙方互動熱絡。

接著由葛校長陪同參訪團進行校園導覽,參觀該校三創中心、數位內容與多媒體研發中心、財金系個人投資理財實驗室、企管系創新與創意專業教室及學生宿舍,觀摩該校管理學院之專業優質環境與數位多媒體教學成果,參訪團對於該校完善的軟硬體設備與卓越的教學成果極為讚賞。

參訪團對於龍華科大的熱忱接待表示感謝,也承諾將積極持續推動後續的交流工作,希望之後能有更進一步的合作機會。該校葛校長表示,透過此次的參訪行程可以增進校際間文化與資訊的相互交流,也提升該校的國際視野,期盼未來能夠持續聯繫,落實兩岸高教之合作研究與學術交流。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