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管理學院邀請美國綠色供應鏈管理大師Clark University Dr. Joseph Sarkis 蒞校進行專題演講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技大學管理學院邀請美國綠色供應鏈管理大師Clark University Dr. Joseph Sarkis 蒞校進行專題演講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林如貞副校長(右一)贈送紀念品並與Prof. Dr. Sarkis(右二)、周純峰教授(左一)、管理學院阮耀弘院長(左二)合影
林如貞副校長(右一)贈送紀念品並與Prof. Dr. Sarkis(右二)、周純峰教授(左一)、管理學院阮耀弘院長(左二)合影
龍華科技大學師生專注聆聽演講
龍華科技大學師生專注聆聽演講

龍華科技大學管理學院於 1 月 18日邀請美國 Clark University Dr. Sarkis蒞校演講,主題為綠色供應鏈與永續經營。該校林如貞副校長在介紹貴賓時特別強調,Dr. Sarkis為全球綠色供應鏈與永續經營領域之頂尖專家,25年前,大部分的企業與民眾認為「利益」的重要性比「綠色環境」更高,但那時Dr. Sarkis已著手研究綠色議題,他的遠見令人欽佩,至今Dr. Sarkis發表了超過130篇的論文,目前擔任多種期刊編輯,近期出版了兩本關於綠色供應鏈與永續發展的著作。

Dr. Sarkis根據全球產業、經濟及生態之演變,說明永續經營與綠色供應鏈之重要性。強調我們必須有 “Big Green”之觀念,藉由科技更加努力來改善我們的環境。龍華科技大學管理學院院長阮耀弘教授回應,大多數人都察覺我們對環境的傷害已造成大自然的反撲,20年前台灣幾乎沒有人會買瓶裝水,但近年來很多人對自來水沒有信心而必須花錢買水喝,如果我們再不保護環境,說不定20年後我們必須購買空氣才能生存。綠色友善環境已經漸漸成為各國政府以及大眾重視的議題,Dr. Sarkis 的演講給我們很大的啟發,對於綠色供應鏈管理詳加說明,詮釋更清楚的概念,提供完整且有意義的研究範疇與議題作為師生參考。

Dr. Sarkis在演講結束後表示,龍華科技大學熱忱的接待及與會師生的熱烈反應讓他留下深刻的印象,對該校管理學院在綠色供應鏈之研究成果亦表示肯定,期待未來與龍華科技大學能有更進一步的合作機會。龍華科大林副校長也回應,該校在綠色供應鏈領域將持續發展研究,期許能為地球永續生存盡一份心力。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