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愛心不落人後!龍華科大關懷弱勢 舉辦「寒冬送暖情‧熱樂赤子心」活動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愛心不落人後!龍華科大關懷弱勢 舉辦「寒冬送暖情‧熱樂赤子心」活動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活動現況
龍華科大活動現況
龍華科大活動現場學生踴躍參與
龍華科大活動現場學生踴躍參與

龍華科技大學為落實學校生活教育,極為重視品格教育之實踐,在這寒冷的聖誕節前夕,於12月24日舉辦「寒冬送暖情‧熱樂赤子心」系列活動,廣邀全校師生發起校園禮物交換及捐贈活動,讓同學體驗與師長交換禮物的另類趣味外,也將學校所交換、募集的禮物悉數捐給基督教台灣貴格會,帶給孩子最溫暖的耶誕佳節。

基督教貴格會有鑒於因家庭結構、經濟或其他弱勢問題,致使學童三餐不繼,或無人管教而遊蕩街頭、成群結黨造成社會問題,特設立弱勢學童關懷中心,提供小朋友就讀學校轉介、免費餐飲、課後安親輔導及才藝教學,並收容安置嚴重家庭問題之學童。龍華科大長期與基督教貴格會合作,除舉辦愛心關懷感恩餐會外,也熱心提供場地及人力協助弱勢學童課後輔導等相關活動,此次「寒冬送暖情‧熱樂赤子心」活動在學校大力號召下,發起全校教職員與學生交換禮物活動,除將該校行政及教學單位所換得的禮物全數捐給貴格教會外,並於活動現場發起禮物募捐,鼓勵同學參與關懷弱勢活動,提供一份代表愛心的耶誕禮物,不僅為這些弱勢學童帶來歡笑,讓孩子們在耶誕與元旦佳節中感受社會各界的溫馨和關懷,分享愛心背後的價值與意義外,也希望藉此培養學生關懷弱勢的同理心,以實際行動投入社會服務及關懷,幫助更多弱勢家庭及團體。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