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甬台論壇來賓參訪龍華科大交流活動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甬台論壇來賓參訪龍華科大交流活動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林如貞副校長與甬台論團參訪貴賓相見歡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林如貞副校長與甬台論團參訪貴賓相見歡
參訪貴賓於創新創意創業發展中心體驗多媒體互動程式
參訪貴賓於創新創意創業發展中心體驗多媒體互動程式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向參訪來賓介紹藝文中心之特色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向參訪來賓介紹藝文中心之特色

甬台論壇參訪團由寧波市教育局沈劍光局長帶領寧波市教育局官員及校院單位一行19人,在2012年11月9日於論壇活動結束後即應邀赴龍華科技大學參訪交流,透過考察參訪,體驗臺灣高等技職教育的卓越成果外,也為擴展臺灣校院與寧波地區校院教育實質交流合作而努力,受到該校葛自祥校長、林如貞副校長、楊安渡教務長、王延年學務長、國關中心連維志主任等校內主管熱誠接待。

「甬台論壇」由寧波市教育學會主辦,臺北市文化教育交流發展協會協辦,為臺灣與浙江寧波地區為強化高等教育及建構兩地教育交流之重要平台,在11月9日於臺北盛大舉行,與會貴賓包含寧波市高等教育官員以及來自浙江寧波地區八所學校校長、副校長等單位主管。雙方首先於龍華科大國際會議廳舉行溫馨簡單的接待儀式,由該校葛自祥校長代表全校師生,歡迎甬台論壇貴賓的到來,並主持交流合作與洽談,更深入了解彼此辦學現況與發展成效。隨後由葛校長及國關中心連主任陪同參訪團進行校園導覽,讓遠道而來的賓客們體驗該校國際化教學及跨領域之多元學習環境,更了解龍華在學術及教育上的用心與成果。參訪來賓對龍華科大的環境、教學、硬軟體設備等語多讚賞,雙方洽談合作熱絡並約定未來緊密聯繫,積極規劃並帶領學院師生進行兩岸交流,以提供學生多元的升學與學習管道。

龍華科大師生的熱誠接待讓參訪貴賓留下深刻的印象,對參訪內容均表示獲益良多,該校葛自祥校長表示,龍華未來將持續與大陸友校建立教學、研究、師資培訓等多元化合作平台,以共享教育資源及整合產官學合作方式,鼓勵學校師生透過交流汲取新知外,亦藉此提升兩岸大學競爭力,共創優質教育願景。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