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舉辦「精進學術研究能力系列:技術教學與評量工作坊」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技大學舉辦「精進學術研究能力系列:技術教學與評量工作坊」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於會場中致詞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於會場中致詞
「技術教學與評量工作訪」座談會互動熱絡
「技術教學與評量工作訪」座談會互動熱絡

由國科會科學教育發展處指導,龍華科技大學工程學院舉辦之「精進學術研究能力系列:技術教學與評量工作坊」於2012年09月13日登場,邀請臺灣在教學研究方法與實驗設計、教學測驗與評量領域具豐富實務經驗且表現傑出的專家學者參與,剖析技術教學法與評量方式,同時分享SSCI期刊論文撰寫與發表經驗。

首先由龍華科大校長葛自祥博士主持大會開幕式,此次技術教學與評量工作坊之特色包含:一、為協助研究者掌握研究方法,特邀專家學者演講剖析,邀請國立政治大學教育學林碧芳博士報告「研究方法與實驗設計」及「測驗與評量」主題;二、為協助研究者以教學為本,資訊科技為用,特邀請國立臺灣科技大學數位學習與教育研究所黃國禎講座教授報告「科技導入教學研究議題與實驗設計」,講授「創新構想來源」和「實驗設計」主題;三、為協助研究者提升技術性教學研究之質與量,特邀請國立臺灣科技大學數位學習與教育研究所蔡今中講座教授報告「SSCI期刊論文撰寫與發表」。「技術教學與評量工作坊」除協助教師瞭解不同的研究方法、建立實驗設計能力並有效利用科技導入教學研究議題外,也希望藉此加強教師與專家學者交流的機會,提升教師於SSCI期刊論文撰寫與發表的成功率。

會後亦安排座談會,與現場學員互動交流,發言踴躍,與會教師無不感到獲益良多,迴響熱烈。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