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活出健康與自信」 第一屆龍華樂齡大學結業囉!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活出健康與自信」 第一屆龍華樂齡大學結業囉!

       (特別感謝:推廣教育中心)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右一)及推廣教育中心陳愷主任(左一)頒發結業證書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右一)及推廣教育中心陳愷主任(左一)頒發結業證書

龍華科大樂齡學員以校歌合唱活潑開場

龍華科大樂齡學員以校歌合唱活潑開場

陳金松夫婦表演原住民歌曲舞蹈

陳金松夫婦表演原住民歌曲舞蹈

龍華科技大學為倡導終身學習觀念,鼓勵長者持續學習與時並進,積極推動樂齡者課程活動,自100年11月至101年6月間承接教育部樂齡大學計畫,開設「老化及高齡化相關課程」、「健康休閒課程」、「學校特色課程」、「生活新知課程」等四大主軸,以多元創新的學習模式,提供高齡者終身學習機會,加強高齡者人際互動與溝通,充實心靈發展。

龍華科大首屆樂齡大學於101年6月20日順利結業並頒發結業證書,以表揚其勤奮向學之精神,該校葛自祥校長致詞表示:「結業不是結束,而是人生的另一個開始!期許長輩們能學以致用、終身學習,成功開創自信、快樂的人生」鼓勵長者積極面對生活,永續經營自己的生命。結業當日學員結合校歌與『當我們同在一起』歌曲共同歡唱,並贈送課程學習成果如書法、水彩等各項作品給所有的授課老師 ,以表達對老師的敬意與感謝。該校推廣教育中心更特別製作學習影片,讓長輩們回顧在龍華這趟感動又充實的學習之旅,見證學員「活到老,學到老」的豐碩成果。結業典禮中蘇秀枝學員代表所有學員上台致詞,感謝學校提供多元化課程、優質學習環境以及親切的服務團隊,讓他們透過學習變得更有活力,更加健康、快樂。最後,由畢業學員陳金松及彭玉霞夫婦現場表演原住民舞蹈,在熱烈的掌聲與歡笑中完成他們的學業。

龍華科大樂齡大學學員表示,將把自身的學習心得分享給更多的人知道,影響更多長者參與樂齡大學的課程,在學習中找回自信,並再次發揮長者的生活智慧與社會經驗,從「被照顧者」的角色中,重新找回喜悅與自信,創造樂齡族多彩多姿的生活。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