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多元文化課程與教學 校外參訪臺中區農業改良場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多元文化課程與教學 校外參訪臺中區農業改良場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商管所師生與臺中區農業改良場主管同仁合影

龍華科大商管所師生與臺中區農業改良場主管同仁合影

龍華科技大學商學與管理所為提升學生在產業實務上的知識見聞,特別於4月19日由該校黃深勳講座教授與邱冠舜教授帶領學生,利用「整合行銷傳播課程與顧客關係管理」專題課程,安排學生至臺中區農業改良場進行校外參訪。

臺中區農業改良場創立於民國前10年,分別屬於彰化、臺中、南投廳農會,後於民國88年起改隸直屬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定名為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臺中區農業改良場。由於地區氣候條件良好,適合作物的週年栽培,土地高度集約利用,作物種類繁多,尤以生產高經濟作物為農業特性。

臺中區農業改良場張致盛場長及林錦宏課長首先為該校商管所參訪團介紹農作物的栽培與推廣,對區域性農作物品種改良、原種繁殖及培養管理技術改良成果做一簡單說明。此外,在栽種農作物、分享優良農作物栽種方式及農作物病蟲害生態與防治等方面,該場亦有相當可觀之研究成果,成功改善農業環境,確保農產品生產質量,使更多農民種出高經濟農作物,有效提升農產品價值及產業競爭力。

該校參訪學生表示,此次參訪活動使大家更瞭解培育優良農作物所付出的心血與努力,透過農作物專家團隊長期研究與試驗,並積極鼓勵、輔助農民栽種優良作物,針對農民所面臨的需求與問題,對症下藥給予最好的解決方法,不僅創造台灣農業經濟高成長外,在農民資源有限的情況下,指導農民正確的種植方式以達到最大效益。龍華科大師生除了對該場研究人員給予最高的敬意與評價外,亦感謝臺中區農業改良場的主管與同仁們特地抽空介紹解說,幫助同學對於台灣農作物的推廣、栽種與產銷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