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101級畢業典禮 歡送畢業生前程似錦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技大學101級畢業典禮 歡送畢業生前程似錦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教育部技職司李彥儀司長於龍華科大畢業典禮致詞

教育部技職司李彥儀司長於龍華科大畢業典禮致詞

龍華科大孫道亨董事長致詞
龍華科大孫道亨董事長致詞
越南河內國家大學副校長Vice Rector,  Dr. VU NGOC TU致詞
越南河內國家大學副校長Vice Rector, Dr. VU NGOC TU致詞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致詞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致詞
龍華科大101級畢業典禮盛況
龍華科大101級畢業典禮盛況

鳳凰花開,驪歌聲揚,龍華科大於16日舉辦101級日間部及進修部學生畢業典禮,教育部技職司李彥儀司長、越南河內國家大學副校長Vice Rector, Dr. VU NGOC TU、龍華創辦人孫陳淑娟女士、龍華董事長孫道亨先生、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王慶賢副總經理、桃園縣龜山鄉民代表會褚建安主席、海山高工黃進雄教務主任、校友會李忠理事長及多位傑出校友蒞臨觀禮,今年計有2526位大學部學生及173位碩士班學生順利畢業。

教育部技職司李彥儀司長致詞表示,今天除了很高興能共同參與盛會外,對於龍華科大校園內涵人文藝術化及傑出的辦學績效表示讚嘆與肯定,此外,司長亦對畢業生提出建言「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在競爭激烈的社會中,機會稍縱即逝,當機會來臨時,你沒準備好、沒發現,錯過的機會是不會等人的,鼓勵畢業生必須隨時準備好,以便在機會來臨時就有充分的學識與能力大展拳腳,成就「飛龍在天」的契機。

越南河內國家大學副校長Vice Rector, Dr. VU NGOC TU亦上台表示,很高興能參與盛會並迎接2012EMBA的畢業典禮,除感謝與龍華合作的EMBA及MIM兩項計畫中該校給予的支持與指導外,亦恭喜學生通過專業學習與嚴苛要求順利畢業,勉勵畢業生面對未來的困難與挑戰時,能以知識、力量、年輕、精神克服阻礙,在人生與工作上獲得更大的成就。

其後,龍華科大董事長孫道亨先生致詞,除了恭喜所有畢業生學業有成外,亦提醒畢業生在快速變遷、高度競爭的社會發展中,職場已成為人才的競技場,別忘了為自己畢業後的人生做好生涯規劃,並積極培養競爭優勢及了解自我定位等未來職涯發展,鼓勵學生面對全球化競爭壓力,努力找出自己的位置,把握生命中的每個機會,為自己開創成功的契機。

葛自祥校長致詞表示,在教育部評鑑、教學卓越計畫及典範科技大學計畫拿下亮眼成績,成功擦亮龍華招牌的同時,全體畢業生都應以身為龍華人為榮。在踏入職場後,要重視工作及生活上的禮儀細節,了解正確的工作態度和倫理觀念比之學歷更為重要,所謂的「工作態度」才是職場的決勝關鍵,並提醒畢業生職場不比學校輕鬆自由,鼓勵學生在適當的壓力下,更能激發出工作的潛能,造就最佳的工作表現,貢獻所學,他日成為龍華的驕傲。

在此鳳凰花怒放的畢業時節,龍華科大歡送畢業同學踏上人生嶄新旅程,同時畢業生也透過溫馨隆重的謝師禮儀式,表達對龍華的感恩之情,並攜著全校師長滿滿的祝福踏出校門,昂首迎向錦繡前程。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