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北京財貿職業學院與廣州城建職業學院參訪 龍華科大歡喜締結姐妹校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北京財貿職業學院與廣州城建職業學院參訪 龍華科大歡喜締結姐妹校

      (特別感謝:國關中心)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北京財貿職業學院王成榮校長(右)與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簽訂締結姊妹校

北京財貿職業學院王成榮校長(右)與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簽訂締結姊妹校

北京財貿職業學院參訪團參觀三創中心
北京財貿職業學院參訪團參觀三創中心
龍華科大職能認證中心陳愷主任說明展示中心的特色與功能
龍華科大職能認證中心陳愷主任說明展示中心的特色與功能
廣州城建職業學院參訪團於龍華科大合影
廣州城建職業學院參訪團於龍華科大合影

北京財貿職業學院參訪團由王成榮校長率領行政與教學單位主管一行10位貴賓,以及廣州城建職業學院張富良校長率領重要領導團隊一行8位貴賓,分別於101年3月27日及101年3月28日赴龍華科技大學參訪,受到葛自祥校長、林如貞副校長、楊安渡教務長、王延年學務長、管理學院陳元和院長、工程學院陳寶祺院長及國關中心連維志主任等校內主管熱誠接待。

龍華科大特別於國際會議廳為到訪貴賓安排歡迎會,隨後就台灣高等技職教育現況說明兩岸學制之異同,並由葛校長簡介龍華發展特色及辦學理念,分享雙方教學與實務經驗。北京財貿職業學院王校長與廣州城建職業學院張校長隨即與該校葛校長簽約締結姊妹校,成功促成兩校實質國際合作關係。隨後葛校長、楊教務長與國關中心連主任陪同進行校園導覽,來賓對於三創中心內龍華學生傑出的創意與成果表示讚賞,接著陸續參觀該校獨具特色的專業教室及藝文空間,而廣州城建學院會計系、經濟貿易系與機電工程系主任與龍華科大財務金融系、國際企業系以及機械工程系主任進行專業對接,對該校彈性多元的課程、國際化教學環境、設備與卓越的教學成果留下深刻印象,北京財貿職業學院王校長與廣州城建職業學院張校長皆當場承諾儘快安排研習生及老師赴龍華科大交流,未來將持續深化雙方教育發展與學術合作等活動。

該校葛自祥校長表示,此次兩岸學術參訪交流,對教育文化發展發揮正面之意義,在師資、設備、資源與教學等方面,進一步促進學校資源相互連結,建立兩岸大專學校合作機制,提升大學的教育水準與品質,符應世界潮流,與國際接軌,有助於兩岸學術在全球化的永續發展。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