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與明通企業產學策略聯盟合作與業界無縫接軌!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與明通企業產學策略聯盟合作與業界無縫接軌!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前教育部部長暨龍華科大校務諮詢顧問吳清基先生於大會中致詞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右四)、明通公司詹塗城總經理(左四)、林龍飛經理(左一)、徐鎮教授(左二)、鄭進山稽核長(左三)、翁文彬主任(右三)、蕭瑞昌副教授(右二)、何萬得經理(右一)於簽約儀式中合影。

龍華科技大學於2月22日(二)上午,由該校葛自祥校長帶領化材系教師至明通企業有限公司,與詹塗城總經理簽訂「策略聯盟產訓合作意向書」,雙方期許共同合作辦理人才培訓、企業員工訓練、專班課程及產學合作,結合學術理論與企業實務經驗之優點,發揮人才培育之最大效能。

明通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77年,為國內知名金屬與塑膠表面處理公司,主要產品有PDA、GPS、MP3數位相機、汽機車裝飾品、手機、NOTEBOOK、投影機等相關3C產業之主要外觀機構零件,服務項目有模具設計、消費性電子產品模型開發、塑膠射出成型、電鍍、噴漆、印刷、雷雕、水(熱)轉印、彩鍍、陽極處理、真空電鍍及組裝等,目前在桃園縣龜山鄉有四家生產廠房、海外有中國無錫廠及越南興一廠。

龍華科大葛校長於簽約儀式中說明,本次計畫是以「訂單式研究人才培訓模式」,學校依企業需求教授學生所需之相關知識,學生於畢業後即可立即進入企業工作,若學生為碩士班新生,企業則可參與學校碩士班新生之甄選面試,也可共同指導碩士生論文,並提供學生至企業進行實務研究,由學校與業界共同培育人才,透過學、業界積極互動,結合產、學雙方的力量,使學生成為具備實作能力之優秀人才。

明通企業有限公司詹塗城總經理也表示,目前已有龍華科大化材系學生在明通實習,且與化材系亦建立研發團隊,整合優質專業研發能力,不斷提升其研發能力與技術,而詹總經理也提到,龍華在葛自祥校長的領導下,99年技專校院評鑑結果成績為全國最佳,且100-101年教學卓越計畫1億4仟萬元,為北區第一,全國第二之佳績,顯示其辦學認真、績效卓越,亦為企業學習的典範,希望本次人才培育計畫,充分發揮資源共享的精神,互相配合與支援,共同培育明通企業所需之中、高階技術研發人才,達到學生、學校及企業互惠之三贏局面。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