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韓國專科大學教育協議會與仁德大學師生參訪龍華科大交流活動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韓國專科大學教育協議會與仁德大學師生參訪龍華科大交流活動

  (特別感謝:國關中心)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前排右四)與韓國專科大學教育協議會參訪團貴賓合影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前排右四)與韓國專科大學教育協議會參訪團貴賓合影

龍華科大財金系昝家麒主任介紹動態展示個人投資理財實驗室特色

龍華科大財金系昝家麒主任介紹動態展示個人投資理財實驗室特色

龍華科大電子系李齊雄教授展示該校智慧循跡機器人優異研發成果

龍華科大電子系李齊雄教授展示該校智慧循跡機器人優異研發成果

龍華科大國關中心連維志主任與仁德大學參訪師生合影留念

龍華科大國關中心連維志主任與仁德大學參訪師生合影留念

韓國專科大學教育協議會參訪團由Kunjang College校長Lee, Seung-Woo率領該會Kunjang College, JEI College, Shin-Ansan College, Taegu Science University, Induk University, WOOSONG College, Hallym Polytechnic University, Korean Council For University Education等8所知名大學處長級主管成員共16人,於101年2月6日赴龍華科技大學進行參訪與交流;7日則由韓國首爾仁德大學Kim, Han-Eung學務長帶領師生共31人蒞校進行經驗交流與實質合作座談,體驗龍華高等教育卓越成果、國際化教學以及人文科學暨工程科技之優質教育環境,受到葛自祥校長、楊安渡教務長、潘亞東研發長、管理學院陳元和院長與國關中心連維志主任等校內主管熱烈歡迎。

雙方首先於龍華科大國際會議廳舉行溫馨簡單的接待儀式,由該校葛自祥校長主持交流合作與洽談,並由國關中心連維志主任進行簡報,使來賓更深入了解該校近來迅速發展之成效。隨後由葛校長及國關中心連主任陪同參訪團進行校園導覽,讓遠道而來的賓客們體驗該校國際化教學及跨領域之多元學習環境,更了解龍華在學術及教育上的用心與成果。參訪團對於龍華各項發展讚譽有加並留下深刻印象,雙方亦約定未來將緊密聯繫,盡速推動更進一步的實質國際合作與交流。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致詞表示,透過此次參訪將深化與韓國高等教育之合作,而龍華科大長期致力於推動國際化,目前已與美、英、日、中、越、荷、澳、韓及印度等海外大學簽訂協定姊妹校合約,藉以提升課程內容、校園及師生國際化素質,積極與國際接軌、發展教育優勢,在面對全球化潮流來臨之際,提供龍華科大師生更廣闊多元的學習機會。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