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活到老,學到老」 龍華科技大學「樂齡大學」開學囉!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活到老,學到老」 龍華科技大學「樂齡大學」開學囉!

      (特別感謝:推廣教育中心)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首屆『樂齡大學』開學囉!
龍華科大首屆『樂齡大學』開學囉!
樂齡者認真聆聽圖書館使用規則

樂齡者認真聆聽圖書館使用規則

樂齡者開心參訪龍華科大藝文中心畫展

樂齡者開心參訪龍華科大藝文中心畫展

為提供社區居民55歲以上長者多元學習的管道,鼓勵長者持續學習與時並進,龍華科技大學特辦理樂齡大學,並於100年11月23日舉行首屆開學典禮,共有34名平均年齡約62歲的阿公、阿嬤一同參與,典禮中熟悉的面孔,懷念的寒暄聲,彷彿回到兒時讀書的年代,「開學了!」這種感覺真好!

首屆樂齡大學學員年紀最長的是75歲的邱阿嬤,此外還有三對夫妻一同參加,不僅夜間進修當同學,現在白天也要繼續當學習夥伴。開學當天,長輩們帶著期待與欣喜陸續領取書包、學生證、停車證及上課課程表,並建立血壓、身高、體重、體脂肪等健康紀錄。接著由龍華科大推廣教育中心帶領著阿公阿嬤進行校園導覽,在參觀學生活動中心時,更受到學生熱烈歡迎,也看到學生社團蓬勃多元的活力及完善的設備,尤其是「潮音OK社」專屬的活動場地,更是當場獻唱high 歌,欲罷不能,身體亦不自覺地跟著音樂舞動,展現十足活力與自信!

龍華科技大學獲教育部補助辦理樂齡大學,積極倡導終身學習觀念,推動樂齡者課程活動,包含人際關係、生命歷程、健康休閒、科技數位媒體以及生活新知等多元化特色課程,讓長輩們參與大學新世代的生活,提供長者持續教育,更新知識,充實自我,進而提昇長者生活品質,享受銀髮樂活人生,再創生命價值。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