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泉州師範學院林副校長華東及軟件學院蘇院長文錦率團參訪龍華科大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泉州師範學院林副校長華東及軟件學院蘇院長文錦率團參訪龍華科大 

            (特別感謝:國關中心)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右三)與泉州師範學院參訪團合影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右三)與泉州師範學院參訪團合影

龍華科大財金系昝家騏主任於個人投資理財實驗室介紹院系概況

龍華科大財金系昝家騏主任於個人投資理財實驗室介紹院系概況

泉州師範學院參訪專業職能證照中心

泉州師範學院參訪專業職能證照中心

泉州師範學院林副校長華東及軟件學院蘇院長文錦率校內一級主管共8人,於10月26日赴龍華科大參訪,進行教育交流與對談,受到該校葛自祥校長暨多位主管熱烈歡迎,分享雙方教學與辦學經驗。

參訪貴賓蘇文錦院長原為福建信息職業技術學院書記,後轉任為軟件學院院長,與龍華科大簽訂學術合作並締結為姊妹校,合作開設「3+1動漫專班」,目前已招收中國大陸53名大學生,將於大三時來台至龍華就讀,藉以結合兩校頂尖師資與人才,共同培養具有國際觀、跨領域、創新思維與前瞻觀念的數位影音人才。透過此次參訪,除建立良好的人才培育合作關係外,兩校對於未來在國際化教育資源方面亦達成合作共識,開啟兩岸文教交流的新里程碑。

兩校於國際會議廳舉行溫馨簡單的接待儀式後,由葛校長陪同參訪團進行校園導覽,陸續參觀該校三創中心、數位內容與多媒體研發中心、IT認證中心、個人投資理財實驗室、專業職能證照中心以及人文暨科學學院、學生宿舍、藝文中心等龍華科大獨具特色的專業教室及藝文空間。泉州師範學院參訪團除對優美的校園環境與精良的教學設備表示讚嘆外,亦對龍華系所豐富、資源多元化,且致力於求新求變的態度留下深刻印象,希望往後能有更多交流的機會,進一步敦促兩校未來發展合作事宜。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透過兩校緊密的聯繫與結合,不僅增進彼此友好情誼,亦使來賓更深入了解該校近來迅速發展之成效,期許未來合作能深遠落實,對促進兩岸高等教育人才培養與研究發展助益甚大。會後,由該校葛校長與校內主管同仁設宴款待,席間交談熱絡,期盼共創兩校雙贏局面。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