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印尼姐妹校UPH參訪龍華科大精進國際合作交流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印尼姐妹校UPH參訪龍華科大精進國際合作交流

            (特別感謝:國關中心)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歡迎印尼UPH師生抵達龍華科技大學

歡迎印尼UPH師生抵達龍華科技大學

龍華科大商管所曾明朗副教授介紹學校特色

龍華科大商管所曾明朗副教授介紹學校特色

印尼UPH參觀多媒體數位內容中心

印尼UPH參觀多媒體數位內容中心

印尼姐妹校Universitas Pelita Harapan(UPH)三位主管率領該校師生共37人,於100年10月24日蒞臨龍華科技大學參訪,體驗該校國際化教學及跨領域之多元學習環境,受到管理學院陳元和院長及國關中心連維志主任等校內主管熱忱接待。

龍華科大陳元和院長引導校內重要主管向UPH來賓於會議廳相互寒暄並簡介校況後,由陳院長陪同參訪團進行校園導覽,陸續參觀該校三創中心、數位內容與多媒體研發中心、財務金融系「個人投資理財實習室」、IT認證中心、藝文中心等龍華科大獨具特色的專業教室及藝文空間。此外,亦特別委請龍華科大財金系昝家騏主任進行英語簡報,使來賓更進一步認識龍華院系特色與規劃,期許未來合作能源遠流長,擴大交換學生或其它合作交流機會。

龍華科大國關中心連主任表示,透過此次參訪,不僅增進兩校學術交流與友好情誼外,更藉由兩校交換學生之合作,將龍華學生推向國際舞台,有效提升學生在專業領域之學習動機,提供多元文化刺激的管道,讓龍華科技大學在東南亞國際交流上,持續向前邁進。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