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熱鬧舉行境外生座談暨迎新晚會(Welcome Party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技大學熱鬧舉行境外生座談暨迎新晚會(Welcome Party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特別感謝:學務處)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大陸學生踴躍出席座談會

大陸學生踴躍出席座談會

龍華科大葛校長(左三)、林副校長(左二)及行政及教學主管於會中關切學生適應情形

龍華科大葛校長(左三)、林副校長(左二)及行政及教學主管於會中關切學生適應情形

越南新生熱烈鼓掌回應師長

越南新生熱烈鼓掌回應師長

全體境外生出席晚會  體育館盛況空前

「全體境外生出席晚會 體育館盛況空前

龍華科大社團展現活力 熱情邀請新生加入

龍華科大社團展現活力 熱情邀請新生加入

為熱烈歡迎本學期之境外新生,龍華科技大學特別於9月21、27日舉辦了一系列迎新活動,包括陸生座談會、越南生座談會暨全體境外生迎新晚會,使這些遠道而來的學生充分體會龍華的熱情,並感受到如家一般的溫馨。

為深入了解境外學生之期望與需求,此次活動首先假該校國際會議廳舉辦境外生座談會,由葛自祥校長致詞對境外生表達熱烈歡迎之意,林如貞副校長特地以簡報說明校務發展、學校環境及著名的台灣小吃和觀光勝地等資訊;而該校王延年學務長亦詳細說明校園環境、住宿生活、社團活動等學務處相關業務,更不忘細心叮嚀學生遵守相關法令規定,切勿非法打工等事項,期使入境來台的新同學,盡快適應龍華的學習環境和生活差異,在台生活充實快樂,學成後滿載而歸。座談會中除了關懷境外新生的生活、學業等適應情形外,並仔細聆聽學生的意見及疑問,會同在場之教務長、學務長、研發長、資圖長、電資學院院長等行政及教學主管,針對學生們的問題進行回覆,使其對學業及生活能有更清楚的認識外,亦鼓勵他們主動出擊,放開心胸積極接觸不同學習及生活領域資訊,透過系所、宿舍及社團等管道參與各種活動,主動把握機會與本地師生相互交流。

龍華科大國際招生推動有成,境外生人數逐年遞增,今年更大幅度提升至250餘人,在座談會結束後,特別假該校學生活動中心體育館盛大舉辦迎新晚宴,宴會中邀請龍韻鼓陣社、吉他社、熱舞社、熱音社、魔術社及羅浮群等學生社團輪番上台表演,除充分展現出本地學生的熱情與活力外,也積極邀請新血加入。此外,許多境外生亦盛裝出席,或身著傳統服飾與會,表現其豐富的民族特色以及對此盛會的重視。最後,在彼此熱唱互動中,每位參與的同學都帶著喜悅滿足的笑容不捨離去,龍華科大期待亦祝福這些莘莘學子,都能在這嶄新的校園中充分學習成長,享受大學生活與青春年華。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