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慶祝教師節 校園戲劇表演感人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慶祝教師節 校園戲劇表演感人

            (特別感謝:通識教育中心)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老師」一劇演出情形

「老師」一劇演出情形

「朋友」一劇演出情形

「朋友」一劇演出情形

「好久不見!老爸」一劇演出情形

「好久不見!老爸」一劇演出情形

為慶祝一年一度的教師節,龍華科技大學通識教育中心特別於教師節當日邀請台灣戲劇表演家話劇團到校演出「老師」、「好久不見!老爸」、「朋友」、「漫漫長夜」四齣單元劇,藉以引導學生體會老師平日辛苦教導,進而促進師生情誼,並推動校園戲劇藝術欣賞風氣,豐富學生學習成長之路,共計吸引師生三百餘人觀賞。

在經濟蓬勃發展之際,社會流動頻繁、人們自由遷徙,教育體制與價值觀念不斷改變,造成人與人間情感疏離,師生、父子、朋友、夫妻間關係產生巨大變化。「老師」、「好久不見!老爸」、「朋友」、「漫漫長夜」四劇透過演員精湛演技的詮釋下,表現人們靈魂深處的波動,充滿著現代人的矛盾不安與猶豫不決,隨著師生、父子、朋友之間故事的轉折鋪陳,生動表露出人物內心衝突和心理描寫,挖掘潛藏在每個人心中最直接的情感,對人與人之間情感的真諦,給予最誠摯的肯定,讓觀賞同學深受感動。

這是一場高水準的藝術饗宴,感人的劇情、精采的演出,均獲得師生一致好評、齊聲喝采,藉由台上的表演,讓觀眾感受到演員的專注與誠懇,也透過這股無形的力量,喚起人們共同的情感、體會師長用心教導之可貴。同學們在感動之餘,亦希望學校多舉辦此類藝術活動,透過多元、活潑性的方式,傳遞給學子最深切的生命教育。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