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2011第七屆人工智慧單晶片電腦鼠暨機器人大賽」周日正式開跑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2011第七屆人工智慧單晶片電腦鼠暨機器人大賽」周日正式開跑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教育部自2005年起開始實施「擴大推動技專校院學生參加國際藝能競賽」計劃,積極朝向與「國際接軌」、「產業結合」之方向,鼓勵學生積極參與,以培育具有國際視野之專業人才為目標。本項國際競賽由教育部指導,已連續舉辦多年並廣為技專校院師生所熟知,今年則獲教育部選定由龍華科技大學主辦本屆大賽,並訂於100年9月25日(日)上午九時整假該校學生活動中心熱鬧舉行。

單晶片電腦鼠與機器人大賽以「競速」為主軸,是一項不斷追求技術發展的技藝能競賽,參賽選手與指導老師必須不斷地追求技術與演算法的熟練與創意。此外,本項國際技藝能競賽也都邀請國際競賽的「高手」來台與國內選手相互切磋,提升國內技專校院師生的視野外也能見賢思齊,迎頭趕上國際競賽的技術水準。

本次活動將由教育部技職司李彥儀司長主持開幕,並由教育部吳清基部長親臨頒獎並主持閉幕,龍華科技大學校長葛自祥、副校長林如貞及多位主管共同出席此一盛會。產業界如Microchip台灣分公司、北河企業、利基應用科技、祥儀企業、麥柯昇台灣分公司、盛群半導體、瑞薩電子、銘揚電子企業社等企業代表,亦共同參與。此項大賽受到產官學各界重視,共吸引技專校院及高中職的師生共300餘隊、國際及國內參加選手總計逾1000人次參與。國際邀請賽的部分,邀請到美、英、日、星共6支世界級的隊伍參與競賽,創下歷年來最多參賽隊伍的紀錄,預計將吸引大批民眾前往觀戰。精采可期!敬邀參加,共襄盛舉!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