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暑假FUN,但不放假!龍華科大辦理2011全國教育優先區「攝外桃園-壽山古蹟巡禮」活動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暑假FUN,但不放假!龍華科大辦理2011全國教育優先區「攝外桃園-壽山古蹟巡禮」活動

            (特別感謝:課外活動指導組)      

隨著炎炎暑期的到來,龍華科技大學為鼓勵學生以個人所學,設計專業的營隊活動,教導偏遠地區弱勢學校學童,拉近城鄉間學習差距,特配合教育部與青輔會推動「教育優先區中小學生營隊活動」計畫,辦理全國教育優先區中小學營隊,策定「攝外桃園-壽山古蹟巡禮」計畫,培養桃園菁菁學子文化氣息,探索桃園三級古蹟-壽山巖觀音寺,使學生充分認識重要文化資產與歷史意義。

在師長諄諄叮嚀與祝福下,龍華科技大學2011全國教育優先區「攝外桃園-壽山古蹟巡禮」營隊宣告正式成軍。師長除對參與同學表達肯定及鼓勵外,亦期許同學落實服務學習之精神,全力以赴、熱情出征,展現龍華最棒的專業與服務,帶給教育優先區的孩子多元觀察及體驗,創造令人感動的美好時光。該校各社團自動自發組成的服務團隊,將分梯前往桃園地區中小學進行教育服務,此次由評鑑績優的晨風攝影社於7月19日壽山國小舉辦「攝外桃園-壽山古蹟巡禮」活動,以愛心、活潑、熱情及專業之服務理念與熱誠,開啟學員攝影興趣,帶領學員深入體驗古色古香的壽山巖,並指導學員攝影構圖與技巧,拍攝出蘊涵當地人文景色、巧奪天工的建築雕刻與歷史意義的存在性,讓小朋友體驗不一樣的暑假生活。

龍華科大服務營隊透過長期的經驗累積以及各社團發揮所長,運用創意與巧思,寓教於樂,除帶給小學生充實快樂的暑假生活外,亦引領學生體驗不同的生命成長與服務,相信今年的營隊將十分精采、有趣,值得期待!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