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接軌國際!龍華科大學生赴印尼姊妹校進行學術交流研習會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接軌國際!龍華科大學生赴印尼姊妹校進行學術交流研習會

           (特別感謝:國關中心)
龍華科大文武教授(左一)致贈學校錦旗於印尼泗水UPH副校長Prof. John Batubara

龍華科大文武教授(左一)致贈學校錦旗於印尼泗水UPH副校長Prof. John Batubara

參訪團合影於印尼泗水UPH學校大廳

參訪團合影於印尼泗水UPH學校大廳

為因應全球化浪潮,拓展師生國際視野,龍華科技大學積極推動國際學術合作與交流活動,特於6月1日與姊妹校印尼泗水University of Pelita Harapan(UPH)進行兩國兩校教授研究心得及學生學術交流之研習,研習期間參與師生在印尼該校進行全英文畢業論文簡報,有效提升學生外語溝通能力及自信心。

會中發表之論文主題包含龍華科大學生研發的機器人、電腦鼠等論文作品,以及該校商學與管理研究所學生以臺灣資訊電子業為例,探討智慧資本、企業策略及財務績效之關聯性,在交流中兩校學生相互切磋學習,與其他國家優秀學生截長補短、激發學習興趣,並期許未來能擴展相關學術研究與學生學習之深度交流機會。而該校商學與管理研究所曾明朗副教授與印尼UPH管理學院教師們亦展開一場關於如何做研究的會談,其中曾明朗副教授及管理學院院長Prof. Louie Divinagracia共同發表「環境不確定之下的綠色外包績效」及「環境不確定之下的可持續生產指標」等多篇高等級期刊。

此次學術交流,在龍華科大國關中心曾明朗主任悉心安排下,由該校文武教授及黃添財教授領隊,除了進行學術交流分享師生研發成果外,同時也開啟了兩校未來交換學生之合作事宜,朝向與國際名校締結友好關係之目標邁進。此外,印尼UPH也以當地傳統食物熱情款待與會師生,其中包含沙嗲、尖錐白飯等傳統特色菜餚,使用新鮮的芭蕉葉做為碗器,象徵接待自己家人般的意義,顯示兩校互助交流的合作關係與深厚友好之情誼。此次參訪印尼泗水UPH不但為學生開啟一扇前往印尼實習交流的管道外,亦將該校學生推向國際舞台,有效提升學生在專業領域之學習動機,提供多元文化刺激的管道,讓龍華科技大學在東南亞國際交流上,持續向前邁進。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