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和泰國著名之科技大學(KMUTT)簽署校際學術合作與交流協議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技大學和泰國著名之科技大學(KMUTT)簽署校際學術合作與交流協議

(特別感謝:國際事務暨公共關係中心)
泰國KMUTT蒞校參訪

泰國KMUTT蒞校參訪

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左一)與泰國KMUTT副校長Dr. Bundit Thipakom合影

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左一)與泰國KMUTT副校長Dr. Bundit Thipakom合影

泰國KMUTT參訪龍華科大研發成果

泰國KMUTT參訪龍華科大研發成果

龍華科技大學為促進學術文化交流,提升整體國際競爭力,致力推動各項國際交流事務,泰國King Mongkut's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Thonburi(KMUTT)於100年5月24日蒞校參訪,由該校林如貞副校長全程接待。

泰國KMUTT和龍華科大背景相似,都是由專科院校轉型成為科技大學,亦為泰國最好之科技大學,日前KMUTT獲得泰國政府入選為具潛力之研究型大學,此項殊榮目前在泰國僅有九所學校入選,其歷年來的卓越表現深受肯定。

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及國關中心曾明朗主任前往泰國參訪後,積極促成兩校締結為姐妹學校,在研究、師資及學生交換方面皆達成共識,為兩校學生創造優質之學習環境,互享資源。林如貞副校長表示,將於今年暑假送出兩名大學暑期研習交換生至泰國,亦希望能盡快迎接KMUTT的學生來校交換或短期研習,藉此開拓該校學生之國際觀,使學生深入認識泰國文。KMUTT亦提出,期望與龍華科大工程學院達成技術連結,將龍華所擁有之專利創作做一結合。會後參訪該校之三創中心、多媒體中心及貴重儀器中心時,感受到該校努力研發之成就,對該校教學設備、學術成果與學生研發能量紛紛表示驚嘆,留下深刻印象。

林如貞副校長表示,未來會更積極與國外學校建立合作關係,力圖為學生營造國際化之優良環境,以拓展國際視野及涵養多元文化,尤其是透過彼此在教育與研究方面互助,不僅有助於學術與文化之交流,更能在學生生涯規劃與招生領域方面共創雙贏。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