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母親節快樂!龍華科大商研所學生大聲說愛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母親節快樂!龍華科大商研所學生大聲說愛

(特別感謝:商學與管理研究所)
龍華科大副校長林如貞與學生提前歡度母親節

龍華科大副校長林如貞與學生提前歡度母親節

龍華科大商研所學生獻上母親節愛心卡片

龍華科大商研所學生獻上母親節愛心卡片

龍華科大商研所學生獻上母親節愛心卡片

龍華科大商研所學生獻上母親節愛心卡片

龍華科技大學今年的母親節很不一樣!龍華科大商管所研究生為感謝該校副校長林如貞教授不計辛勞、諄諄教誨,在這暖洋洋的五月天,向這位終年辛勤的「母親」獻上滿滿的愛意。

學生獻上預先製作好的卡片,大方擁抱這位龍華大家長「龍媽媽」,也大聲說出對「媽媽」的愛:「無論是學業或生活,感謝她默默的付出給予大家無私的關懷與照顧。」、「進入商研所這個大家庭,林老師如母親般的關愛,讓我們備感溫馨。」、「請您接受我們滿滿的祝福與衷心的謝意,這是我們為您喝采、感恩的一天」,懷抱著載滿學生心意的花束,讓不知情的「龍媽媽」又驚又喜,感動落淚。在歡聲笑語、鮮花蛋糕的熱烈氣氛下,與來自各地的「兒女們」一起切蛋糕共享午餐、閒話家常,提前歡度母親節,該校林副校長「龍媽媽」亦許下母親節的心願「希望大家學業進步,積極提昇外語能力,創造美好的未來。」;學生亦表示,能藉此機會向「龍媽媽」及所有師長表達謝意及關愛之情,感覺很溫馨。

該校林副校長表示這是當老師最開心的時刻,並鼓勵學生飲水思源、及時行孝,暫且拋開中國人含蓄矜持的個性,在這特別日子裡,給母親一個熱情的擁抱,勇敢說出「媽媽,我愛您!」,陪媽媽共渡一個溫馨洋溢的母親節,向偉大的母親表達最真摯的祝福。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