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創新與實作 龍華科大化材系專題競賽結果出爐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創新與實作 龍華科大化材系專題競賽結果出爐

(特別感謝:化工與材料工程系)
龍華科大工學院陳寶祺院長(前排左一)與化材系專題競賽前五名師生合影
龍華科大工學院陳寶祺院長(前排左一)與化材系專題競賽前五名師生合影
龍華科大化材系舉辦專題競賽參賽學生合影
龍華科大化材系舉辦專題競賽參賽學生合影

龍華科技大學化工與材料工程系為鼓勵學生積極從事專題研究,增進其實作經驗及培養創新思考能力,並提升學術研究能力與產學合作關係,在該校工程技術研究所提供支援協助下,於日前舉辦專題競賽。該活動傳承上屆專題競賽精神,研究題材從傳統化工到醫用材料等橫跨多元領域,頗受好評,參賽組別多達27組,競爭激烈。

該校工學院陳寶祺院長勉勵參賽同學,務本精益求精之研究精神,為自己的未來厚植學問基礎;化材系翁文彬主任也期許同學應培養資料搜尋及分析能力之專業素養,方能具備實務執行能力。參賽同學詳細解說各自專題內容,期望呈現作品最佳表現以角逐最佳名次,評審委員仔細聆聽同學解說,並給予參賽同學專業建議,使學生獲益匪淺。經過激烈的競賽後,此次競賽第一名為葉俊宏、辛佩珊、謝秉霖等同學,提出「以微弧氧化法製備LED陶瓷散熱層暨表面金屬化之研究」,第二名為「以陽極氧化與微弧氧化法改善鑄鋁合金表面性質」,第三名為「龍華鐵粉型鎳鐵電池之研究」,得獎同學將代表該校參加全國專題競賽。

競賽圓滿落幕,參賽同學均表示透過實務比賽學到許多課本之外的經驗與知識,該校主辦人化材系翁文彬主任特別感謝擔任評審之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材資系徐永富教授、元智大學化材系主任吳和生教授、長庚大學光電所所長陳乃權教授給予學生審慎客觀的評分及專業意見,同時也感謝該校化材系各專題教師的指導,協助學生圓滿完成本次專題競賽。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