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賀!龍華科大管理學院研究成果躍升國際舞台 榮獲IMDS頒發2010最受歡迎之期刊論文獎狀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賀!龍華科大管理學院研究成果躍升國際舞台 榮獲IMDS頒發2010最受歡迎之期刊論文獎狀

 

賀!龍華科技大學副校長林如貞教授與該校企管系陳榮輝主任、商管所邱冠舜教授共同發表之期刊論文"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 and Innovation Capability: An Empirical Study" (顧客關係管理與創新能力之實證研究),在眾多期刊論文中,榮獲2010年 Industrial Management & Data System (IMDS) (工業管理與資料系統)期刊,頒發最受歡迎之期刊論文獎狀。

照片

IMDS為SCI之國際期刊,亦為Emerald出版之管理學期刊,Emerald是世界管理學期刊最大的出版社之ㄧ,內含許多國際知名的SSCI及SCI期刊,能獲選為最受歡迎之期刊論文獎,實屬不易。

龍華科大副校長林如貞教授表示,獲得IMDS之肯定不僅僅是個人榮譽,更代表龍華管理學院近年來追求持續不斷的精進與發展,已進臻國際水準且備受肯定,希望藉此強化龍華學術研究風氣,提昇龍華國際化之優質卓越形象。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