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2011電信創新應用大賽 前進龍華科大號召頂級高手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2011電信創新應用大賽 前進龍華科大號召頂級高手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親臨致詞,鼓勵師生踴躍參賽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親臨致詞,鼓勵師生踴躍參賽

龍華科大師生熱烈參與之會場盛況

龍華科大師生熱烈參與之會場盛況

中華電信工程師說明比賽規則
中華電信工程師說明比賽規則

中華電信為推廣電信應用服務之開發及促進數位內容產業之發展,自2003年起,舉辦「電信創新應用大賽」活動,提供數位創作舞台,鼓勵創新開發、發掘培育社會及高中職以上在學學生創意人才。為預告今年大賽盛況之準備,中華電信於3月24日由新北營運處吳奇雄經理帶領下,前進龍華科技大學舉辦大賽說明會,藉此延攬高手並鼓勵有志之青年學子踴躍參加。

龍華科大是該項大賽之常勝隊伍,在國內大學競爭激烈下表現卓越,可謂高手雲集,實力堅強;此外,該校日前因應日本震災研發「行動救星」(Mobile Savior)手機應用軟體,獲得中外媒體高度關注,新聞翻譯為英文、法文、義大利文、西班牙等多國語言廣泛報導,該團隊亦摩拳擦掌,躍躍欲試。為此中華電信新北營運處吳奇雄經理、企業客戶科張肇家科長及林信良業務經理,於說明會前多次拜訪該校洽談推廣及宣傳大賽合作事宜,希望能吸引更多龍華好手共襄盛舉。

「電信創新應用大賽」說明會於3月24日假龍華科大法民大樓3樓國際會議廳舉辦,獲得該校師生熱烈迴響,原本僅容納180人的會場,因參與踴躍,擠進近400名師生,滿滿人潮或坐或站專注聆聽,超高額的獎勵金額,更引發在場師生驚嘆連連。

「電信創新應用大賽」創作擂台共分為七個競賽主題,分別為音樂創意、行動應用、雲端科技、智慧家庭、文學創作、整合行銷和應用創意,依照不同喜好與能力,邀請龍華科大全體師生報名參賽,一起發揮學習並開發能量,除提供舞台展現自我外,亦體會創意變現金的樂趣,讓此大賽成為同學最值得驕傲的事蹟,會中並獲新北營運處吳奇雄經理允諾,獲獎選手可於中華電信晉用新人中加分提升錄取機率,讓腦袋放"亮"點,挑戰無限創意,成就精彩的未來!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