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工程相關系所悉數通過工程及科技教育認證,辦學品質與國際接軌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技大學工程相關系所悉數通過工程及科技教育認證,辦學品質與國際接軌

 

龍華科技大學對工程教育品質極為重視,為培育學生於畢業時具備符合國際標準的專業核心能力,積極申請辦理工程及科技教育認證,迄今該校工程相關系所已悉數通過國際工程及科技教育認證,顯示其教學品質已達國際水準,對於推動教育改革及教學理念之成果,廣泛獲得工程專業領域認同,成績備受肯定!

中華工程學會(IEET)為國際工程教育認證「華盛頓協定」之會員,成立宗旨為研究及推廣工程與科技教育,並辦理國內各大學之工程教育認證,凡通過IEET認證系所的畢業生將獲美、加、澳、紐、英、愛、南非、港、日、韓、星及馬等12國認可,具有十分重要之意義。以馬來西亞為例,台灣學歷一直未獲馬國認可,但凡通過IEET認證系所之畢業生,即可在當地參加專業工程師證照考試,享有與當地通過認證系所畢業生同等之權利。龍華科大透過IEET認證的四大特色:「成果導向、持續改進、產學互動、國際接軌」,除重視專業知識與能力外,並培養學生善用基礎知識進行溝通、分析、應用與團隊合作等技能,並灌輸敬業態度與專業倫理等12項核心能力,以提升學生進入職場之競爭能力。該校葛自祥校長指出,通過認證之後,不但使該校畢業生厚植實力持續受國際認可,更能藉以評量系所品質,將學系的教學內容與方針做最佳之調整,進而達到提昇教學品質與國際接軌、培養具國際競爭力之學生,並提高學校之國際知名度,增加畢業生就業發展機會之目標。

能獲得 IEET 認證的系所,即是教學品質與學生競爭力的保證!龍華科大以此展現確已擁有卓越的教學品質與優質的學習環境,並期許在 IEET認證規範下,不斷改善教學品質,培育更符合產業需要的專業人才,展現龍華科大邁向國際化及教學卓越的決心。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