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熱鬧舉行境外生迎新晚會 Welcome Party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技大學熱鬧舉行境外生迎新晚會 Welcome Party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特別感謝:學務處)
龍華科大葛校長自祥於致詞中對境外生表達熱烈歡迎及關懷之意

龍華科大葛校長自祥於致詞中對境外生表達熱烈歡迎及關懷之意

境外新生出席踴躍,互動座談會中座無虛席

境外新生出席踴躍,互動座談會中座無虛席

北京聯大學生熱切發言,眾多境外生專心聆聽

北京聯大學生熱切發言,眾多境外生專心聆聽

龍華科大學務長與身著傳統服飾的越南新生於晚宴中合影

龍華科大學務長與身著傳統服飾的越南新生於晚宴中合影

為熱烈歡迎本學期之境外新生,龍華科技大學特於3月17日舉辦境外生迎新晚會,由龍華大家長葛校長自祥親臨主持,學校行政及教學單位主管共同出席參與。

為深入了解境外學生之期望與需求,此次晚會首先假該校法民大樓三樓國際會議廳舉辦互動座談會,葛校長首先對境外生表達熱烈歡迎之意,會中除了關懷境外新生的生活、學業等適應情形外,並仔細聆聽學生的意見及疑問,會同在場之教務長、學務長及研發長等行政及教學主管,用心對學生們的問題進行回覆,使其對學業或生活能有更清楚的認識,以便妥善規劃自己的大學生活。此外,學校亦鼓勵境外生主動出擊,放開心胸積極了解不同學習及生活領域的資訊,並可透過系所、宿舍及社團等管道參與各種活動,把握機會與本地師生相互交流。

在座談會結束後,移師至該校法民大樓九樓交誼廳享用豐盛的晚宴,晚宴中邀請學校魔術社及吉他社等學生社團表演,台上精湛的演出與熱忱的接待,使會場氣氛熱烈,充分展現出本地學生的熱情與活力。此外,許多境外新生於晚宴中盛裝出席,越南新生更是穿著傳統服飾與會,表現其豐富的民族特色,以及對此盛會的重視。最後,在境外新生們熱唱互動中,每個人都帶著喜悅滿足的笑容不捨離去,也為此次的迎新晚會,畫下圓滿句點。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