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與姊妹校日本秋田大學舉辦「實務課程教學觀摩及成果交流會」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與姊妹校日本秋田大學舉辦「實務課程教學觀摩及成果交流會」

(特別感謝:資訊網路工程系)
實務課程教學觀摩及成果交流會參與師生合影

實務課程教學觀摩及成果交流會參與師生合影

日本秋田大學工學資源學部玉本英夫教授
日本秋田大學工學資源學部玉本英夫教授
研討會會場
研討會會場
日本秋田大學與會師生合照

日本秋田大學與會師生合照

為精進教學效益、提升國際學術交流合作,龍華科技大學及日本秋田大學特於3月8日假龍華科大電資學院辦理「實務課程教學觀摩及成果交流會」,本次活動由該校資訊網路工程系及日本秋田大學情報工學科共同主辦,龍華科大貴重儀器中心及電機工程系協辦。

秋田大學是一所位於日本秋田縣的國立大學,校內設有教育文化學部、醫學部、工學資源學部等,學校研究及課程安排領域涵蓋廣泛,提供學生多元學習及實務應用的機會,普遍獲得高度之評價。日本秋田大學於7年前即開始結合我國龍華科大進行學術交流,並締結為姐妹校,持續進行交換學生、雙聯學位等校際合作。

這次由秋田大學工學資源學部情報工學科的玉本英夫教授,率同博士生、碩士生等多人,來台與龍華科大進行學術交流。由該校資網系許威烈主任及貴儀中心劉沖明主任熱忱接待。此次兩天議程,由資網系李秋瑩老師、曾俊雄老師及蕭俊杰老師,連同2位電機所同學發表成果及交流心得,彼此互動良好分享教學及學習經驗,不僅增進兩國兩校之情誼,雙方合作關係更加緊密,亦期待未來能有更進一步的合作。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