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學生社團送溫馨,貴格學童足甘心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學生社團送溫馨,貴格學童足甘心

(特別感謝:學務處)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於感恩餐會中致詞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於感恩餐會中致詞
EPM協會葉森雄理事長與學童合影
EPM協會葉森雄理事長與學童合影
龍華科大學生義務協助學童課後輔導
龍華科大學生義務協助學童課後輔導
龍華科大學生義務參與關懷學童活動
龍華科大學生義務參與關懷學童活動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0705 14:52:53)貴格弱勢學童關懷中心為感謝龍華科大學生社團及中小企業專業經理人協會(EPM)長期關懷與協助中心弱勢學童,於日前在該校演藝廳及體育館辦理感恩及募款活動。

該校葛自祥校長表示,學校學生社團如動漫社、魔術社、藍海社、親善社等四個社團及選修服務學習之學生,長期運用課餘時間,為小朋友規劃一系列包含技藝、休閒及課業輔導等活動,參與同學十分用心,給予高度肯定,並勉勵同學持續將此一愛心予以發揚光大。

EPM協會葉森雄理事長為該校電機系第一屆校友,讚賞龍華科大學生的愛心,同時鼓勵全體受關懷的小朋友要認真學習,並向龍華的大哥哥與大姐姐學習,做「一個有用的人」。

吳庭儀小朋友於活動中致贈感謝卡,提到「謝謝大哥哥、大姐姐們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來教我們魔術、漫畫跟功課,讓我們學到很多。」

活動在蘇景暉學務長及葉森雄理事長帶領高歌「感恩的心」一曲,於溫馨氣氛中圓滿落幕。

照片說明: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於感恩餐會中致詞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