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歡迎姊妹校來訪!江蘇經貿學院參訪龍華科大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歡迎姊妹校來訪!江蘇經貿學院參訪龍華科大

(特別感謝:國關中心、數位內容與多媒體研發中心、IT認證中心、項目管理及師資培育中心等相關單位之協助配合)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右八)率主管與江蘇經貿學院來訪貴賓合影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右八)率主管與江蘇經貿學院來訪貴賓合影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致詞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致詞
江蘇經貿職業技術學院李暢副院長致詞
江蘇經貿職業技術學院李暢副院長致詞
參觀電資學院多媒體影音設備
參觀電資學院多媒體影音設備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0602 11:39:34)江蘇經貿職業技術學院利用訪台之便,由李暢副院長率團一行14人,於5月31日造訪桃園龍華科技大學,進行教育交流與對談,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偕同學校一級主管列席歡迎。

葛校長表示,江蘇經貿職業技術學院去年11月11日,由王兆明院長代表,與龍華科大簽定合作備忘錄,兩校學術合作蓬勃發展,雙方藉觀摹與學習之機會,對於教育事業形成正向之助益,期盼兩校在良好的友誼基礎上,積極合作互惠。葛校長並就台灣高等技職教育發展與概況進行分析,闡述兩岸學制之異同,並就該校特色之發展、學生證照數的取得、學生學習之資源等進行介紹,更熱切盼望未來兩校備忘錄簽定之共識上,展開多元創新之交流,朝向優質卓越之高教學府邁進。

江蘇經貿職業技術學院李暢副院長表示,本次造訪,目的在於交流與學習,與龍華科大締結姊妹校,於友好的合作基礎中,展開良好的互動合作,促進教育事業之發展。

會後參觀包括三創中心、電資學院「數位內容與多媒體研發中心」、管理學院「IT認證中心」、「項目管理及師資培育中心」等之特色實驗室及專業教室,與會來賓皆留下深刻而美好之印象。

圖說: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右八)率主管與江蘇經貿學院來訪貴賓合影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