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Flashback/倒敘 龍華科大邀請林偉民老師舉辦個展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Flashback/倒敘 龍華科大邀請林偉民老師舉辦個展

(特別感謝:藝文中心)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0528 14:52:45)龍華科技大學重視藝文活動之推展,該校藝文中心定期邀請知名藝術家舉辦個展,提供師生觀賞與認識藝文作品之機會,日前邀請任教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林偉民老師舉辦「Flashback」個展。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右)與林偉民藝術家合影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右)與林偉民藝術家合影
葛校長主持開幕式
葛校長主持開幕式
展場作品欣賞
展場作品欣賞

林偉民老師為台灣中生代藝術家熠熠之星,利用教學與校務之餘,持續大量創作,盡情揮灑藝術家的才華,並對作品的投入與堅持,令人折服。

林偉民老師善於將對社會和生活的觀察與感受,透過多樣的實驗複合元素,在作品中做出最真誠的表達。本次「Flashback」系列作品展覽,林老師回溯生命與創作經歷的影像流動與跳躍為對比,呼應2009年的「Flash」系列,重繪在記憶中城市閃爍訊息的輪廓、顏色、情緒與感動。將擦身而過、倏忽風間、調音傳繞、驚鴻一瞥的畫面,在奔放的筆觸和色塊中交錯呈現,用詩意的語言符號,述說著無法言語的狂戀情緒、都會霓虹的拉扯掙扎、權利金錢的浮光掠影。林偉民老師將藝術家個人的實現推展至作品的觀賞者,細看此系列作品,重播的不僅是畫家自身,更貼近每個人生活的浮世點滴。

龍華科大表示,非常榮幸邀請到林偉民老師將這一系列新作品在本校首度展出,身為藝術家,他豐富的創作能量感染了我們的生命力,優美卻衝突的色彩震撼了我們視覺經驗。能直接欣賞這些作品不僅是該校學生難得珍貴的機會,也使工程專業為主的學子增進對生命細膩的思考與感受。

圖說: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右)與林偉民藝術家合影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