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布陣迎聖火 傳遞和平勝利與希望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布陣迎聖火 傳遞和平勝利與希望

(特別感謝:體育室、民俗藝陣社及相關單位協助配合)
全大會聖火傳遞與龍華科大葛校長(二排右四)及師生合影
全大會聖火傳遞與龍華科大葛校長(二排右四)及師生合影
傳遞太陽能發電的LED聖火
傳遞太陽能發電的LED聖火
授旗典禮—葛自祥校長及林如貞副校長與參加全大運競賽師生合影
授旗典禮—葛自祥校長及林如貞副校長與參加全大運競賽師生合影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0510 10:51:14)2010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於5月熱鬧登場,龍華科大對於本次全大運活動十分重視,代表隊參與乒乓球及跆拳道等多項競賽,葛自祥校長及林如貞副校長於授旗典禮上,勉勵參賽選手,期許選手們勇於挑戰自我,進而超越自己,並於競賽中奮勇不懈,獲取佳績,同時更應積極進取,勝不驕敗不餒,以活力與勇氣,展現出運動家的風範與氣質。

今年全大運的聖火傳遞,利用自行車傳送太陽能發電的LED聖火,傳播「和平、勝利、希望」之理念,分北、中、南、東及離島五條路線齊發,於6日傳遞至龍華科技大學,受到該校師生熱烈歡迎。

葛自祥校長於交接聖火典禮中致詞表示,有句話說「好酒沉甕底」,而龍華科大為本次聖火傳遞的最後一站,因此別具意義,這次主辦單位為國立體育大學,與我校同位於桃園龜山鄉,希望這次活動不但能推廣全國各校對大專運動會之參與,且提昇桃園地區高等教育辦學成效,並藉由聖火傳遞,讓各大專校院共襄盛舉,展現大運會精神,並寫下多項紀錄,在此預祝大會圓滿成功。」

接著由該校甫獲全國大專院校宋江陣頭大賽冠軍得主民俗藝陣社表演,場面熱鬧且隆重。

圖說:全大會聖火傳遞與龍華科大葛校長(二排右四)及師生合影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