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輔導IPMA國際專案管理師證照 龍華舉辦策略聯盟高中職教師專業成長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輔導IPMA國際專案管理師證照 龍華舉辦策略聯盟高中職教師專業成長

(特別感謝:推廣教育中心)
龍華科大專業職能證照中心陳愷主任與參加研習之教師合影
龍華科大專業職能證照中心陳愷主任與參加研習之教師合影
IPMA國際專案管理師證照輔導研習結業式師生合影
IPMA國際專案管理師證照輔導研習結業式師生合影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0507 11:27:37)處於國際化人才激烈競爭之大環境下,證照的取得,對於專業能力的證明具有明顯加分效果,龍華科大積極推廣師生取得證照。

該校專業職能證照中心為協助策略聯盟高職學校積極宣導職能證照,提昇教師對於職能證照的認識,開辦「IPMA國際專案管理師證照輔導研習」班,於3月14日至4月25日進行為期36小時的研習,桃園農工、清傳高商、光啟高中等三所策略聯盟學校教師參與。

本研習課程目的,除讓學員瞭解專案管理整體架構與知識體系,熟悉專案管理流程、步驟與方法外,並增加專案管理能力,進而輔導學員獲得IPMA 國際認證證照,具備創新多元思考能力,掌握趨勢與脈動,積極主動回應社會所需。

專業職能證照中心陳愷主任表示,隨著社會脈動,市場需求不斷的變化,技術能力的學習也必須抓緊時代潮流,積極更新與拓展。中心為提升策略聯盟學校對於職能證照的認識,積極提供專業資訊,如職訓局技術士證照及其他相關國際證照的介紹,並安排專家學者至聯盟學校進行專題演講。而舉辦本次研習目的,在於引導教師成長學習,提升專業技能與品質,培養創新思考模式,鼓勵改變傳統對證照的保守觀念,積極回應市場需求。 高職端教師在課程上與證照學習中雖面臨推動的困難,但若大專院校能加以協助,提供證照學習的資源與管道,不是著重在爭取證照數量或為升學而考取證照,如此不但讓學生受益,更能落實終身學習的理想,這才是推動策略聯盟的主要目的。

研習班於4月25日舉辦結業式,參與該課程訓練之教師皆表示收穫豐碩。

圖說:龍華科大專業職能證照中心陳愷主任與參加研習之教師合影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