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創意設計與行銷 龍華企管系邀請設計專家呂盈達先生演講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創意設計與行銷 龍華企管系邀請設計專家呂盈達先生演講

(特別感謝:企業管理系)
龍華科大邀請土干創意總監呂盈達先生針對創意設計行銷進行解說
龍華科大邀請土干創意總監呂盈達先生針對創意設計行銷進行解說
現場聽講情形
現場聽講情形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0505 14:28:47)龍華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為讓同學具備美學行銷基本鑑賞力與設計觀念,邀請土干創意總監呂盈達先生蒞校進行「創意設計的造型」與「創意行銷設計」專題報告,由三創中心賴鈺晶執行長主持。

呂盈達先生具備設計豐富的專業知識,除分享該領域的專業內容外,並實際指導學生色彩與色相的構成要素,讓同學瞭解創意設計產品的色彩呈現以及顏色與感覺傳達的創意思考。

創意設計通常被要求具備美感、機能、使用介面的友善性,這次演講主要針對設計中美學元素之一「色彩的運用」進行基本觀念的介紹,讓同學具備美學行銷的基本鑑賞力與設計觀念。

呂總監以投影片及大量的圖示說明造型之構成,為點、線、面及其間互動的影響。課程中呂總監亦與同學互動問答,並指定回家功課,要求同學準備方形保力龍,切三刀後任意組合,然後塗上自己喜歡的顏色,並構思想表達的概念,且擺置自己認為最滿意的角度,以數位相機拍攝,請每位同學逐一發表自己的創作想法,進行討論與評論。

學生表示經由此講座讓同學對於顏色、彩度、互補及對比等技巧於生活應用中產生更深入的瞭解,並能提升產創意行銷的深度與品質,也學會用更專業的角度與視覺來看顏色以啟發美學行銷之概念。

圖說:龍華科大邀請土干創意總監呂盈達先生針對創意設計行銷進行解說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