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虎膽你就來!龍華進修部辦理青春活力體驗活動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虎膽你就來!龍華進修部辦理青春活力體驗活動

(特別感謝:進修部、學生會)
龍華科大進修部師生合影
龍華科大進修部師生合影
學務組李玉民組長主持始業式
學務組李玉民組長主持始業式
分組競賽
分組競賽
漆彈安全教官詳細講解注意事項
漆彈安全教官詳細講解注意事項
漆彈安全教官仔細檢查學生的裝備
漆彈安全教官仔細檢查學生的裝備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0504 14:28:15)龍華科大進修部為幫助學生瞭解大學生活與規劃,除重視學業與專業能力之養成外,更鼓勵學生積極參與社團活動,以增進同儕情誼及促進人際關係良好之發展,因此由學務組指導學生會規劃「虎膽你就來-青春活力體驗營」2天1夜活動,於龍潭渴望園區舉辦。

活動由學生會會長林郁姍、副會長劉奕成及全體會員幹部進行籌畫與執行,為求活動完善進行,會員從寒假開始著手進行,開學後更犧牲課餘及假日時間,投入心力積極策劃,精神可佩。

活動開始時,學務組李玉民組長致詞表示,本次活動希望藉由小組團隊活動激發創意,並藉由分組競賽訓練領導能力,以強化參與學生之鬥志並啟發個人良好特質,進而激發邏輯與思考能力,展現團隊精神。隨著活動的進行,同學間從剛開始的陌生與害羞,經過了中午的實地野炊,及下午分組競賽後,培養出良好的默契,彼此合作無間。晚會更在煙火秀及工作人員的帶領下,大家放開課業壓力及平日工讀辛勞,隨著音樂高歌曼舞,氣氛熱鬧,現場HIGH翻天。

活動隔日,本次活動「漆彈大賽分組對抗」重頭戲熱鬧登場,在安全教官的指導下,同學們分成4組進行團體及奪旗的競賽,競賽前各組同學積極研討戰術策略,競賽中,參與同學們前仆後繼奮戰到底,充分展現團隊合作的精神,努力為小組團隊搶分,活動順利完成,參與同學皆表示此行學習與成長很多,且留下許多美好回憶。

進修部辜輝*主任亦於公務後,趕到活動會場勉勵參與同學,並與同學共同體驗各項活動,同時表示同學們於活動中,充分展現分工合作精神、具解決問題能力及不服輸的精神,相信這是此次活動同學最大收穫,也特別感謝工作同仁的辛勞籌劃與執行,活動在溫馨的氣氛中畫下句點。

圖說:龍華科大進修部師生合影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