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龍情意!龍華發起一人十元愛心募款活動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龍情意!龍華發起一人十元愛心募款活動

龍華科大發起一人十元溫暖全世界愛心募款活動
龍華科大發起一人十元溫暖全世界愛心募款活動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0429 11:17:06)龍華科大重視學生良好品性之養成,積極推動品德教育相關活動,以塑造學生和善、樂善與行善之優良品德,「龍龍情意,一人十元溫暖全世界」即為活動之一,已連續舉辦多年,並將募款所得捐助公益機構與弱勢團體。

該活動由學生會發起,各社團、系學會共同協助,於校園各處展開募款活動,並呼籲同學發揮愛心,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即使是小小的一枚十元銅幣,都是讓弱勢家庭生存的希望,只要您省下一瓶飲料錢,「一人十元」小小的付出,卻能成就大大的能量,並且讓校園洋溢著友善與和樂的氣氛,讓社會充滿溫暖與關懷的力量。

圖說:龍華科大發起一人十元溫暖全世界愛心募款活動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