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談人因工程的發展應用 龍華邀請趙金榮博士演講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談人因工程的發展應用 龍華邀請趙金榮博士演講

(特別感謝:工業管理系)
龍華科大邀請中華民國人因工程學會趙金榮秘書長就「人因工程的應用發展」發表專題演講
龍華科大邀請中華民國人因工程學會趙金榮秘書長就「人因工程的應用發展」發表專題演講
現場聽講情形
現場聽講情形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0427 09:54:39)龍華科技大學工業管理系配合教育部業界專家協同教學教育目標,於日前舉辦產業精英共同授課,邀請中華民國人因工程學會秘書長趙金榮博士蒞校演講,由胡淑珍老師主持。

此場演講主要探討人因工程應用與發展,使學生瞭解人因工程在實務之應用情形及其價值,藉以強化學生實務認知並提昇學生學習動機。

此次邀請的產業專家趙金榮博士擁有豐富的人因工程相關實務經驗與應用成果,演講過程中,趙金榮博士以生動活潑方式透過各種影片與珍貴的資料解說人因工程於實務面之重要性,了解人因工程對於提昇人類生活安全舒適具有極大之助益。

根據學生課後心得回應,此課程大幅提昇學生對於人因工程實用性與人因設計價值之認知,同時更進一步認識世界各國於人因工程未來發展趨勢與將帶給全人類的影響力。

圖說:龍華科大邀請中華民國人因工程學會趙金榮秘書長就「人因工程的應用發展」發表專題演講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