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資源整合創雙贏!龜山鄉陳志謀鄉長訪龍華科大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資源整合創雙贏!龜山鄉陳志謀鄉長訪龍華科大

(特別感謝:感謝各相關單位協助配合)
龜山鄉鄉長陳志謀偕同行政同仁蒞臨龍華科大,與該校校長、副校長及行政主管合影
龜山鄉鄉長陳志謀偕同行政同仁蒞臨龍華科大,與該校校長、副校長及行政主管合影
座談會現場情形
座談會現場情形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0426 16:06:51)面對多元文化的趨勢及區域性的整合與競爭,龍華科大積極重視整合在地社區之資源,達到互惠雙贏之目標,日前邀請龜山鄉鄉長陳志謀及相關行政同仁蒞校進行交流,研議地方資源與整合之可行性,該校葛自祥校長與林如貞副校長及主管同仁與會。

陳鄉長對於龍華辦學之成效加以肯定,社會風評優質卓越,尤其該校具有豐富學術背景及技術資源,若加以整合協助,對於龜山鄉鄉民在職進修與終身學習必有助益,並思考彼此合作的方向,以提昇學習效益。

龍華科大葛校長熱忱歡迎陳鄉長蒞校,並對未來雙方合作的可行性進行積極研討,如就龜山鄉門戶意象營造計畫、龍華街人行道景觀改善計畫、龜山鄉登山步道計畫等社區營造案加以說明。期盼結合學校與地方資源及該校後山豐富生態資源,進而塑造優質校園與美麗社區。

隨後參訪該校藝文中心、學生活動中心、數位內容多媒體技研中心、國際IT認證中心、個人投資理財實驗室、專案管理人才培育暨認證研發中心、推廣教育暨專業職能證照中心等教學單位,對該校留下深刻良好印象。

圖說:龜山鄉鄉長陳志謀偕同行政同仁蒞臨龍華科大,與該校校長、副校長及行政主管合影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